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起床刷牙拉嗯嗯,
接著去上課。

今天早上‧‧化學課!
由於人數超過80人!?所以跑去演講聽上課!!!
歐NO!!那邊椅子很舒服,冷氣很涼,很容易睡著ㄝ!!!
不過最後我只有點頭兩下‧‧‧(明明就是睡覺‧‧‧)
也只有那兩下拉!!
還有微積分,都有很認真做筆記,因為只有做筆記我才不會睡著,
看著自己努力做的票漂亮亮的筆記,心情好大半!!

然後中午就開始努力弄我的AUTO CAD作業,
真的好煩喔!!!有夠麻煩的,不過還好我電腦有程式了,
到時候我自己在家裡弄一弄就可以交作業了,
還有物理作業,那個背後靈竟然一個人做三人份‧‧‧猛!!
我自願當組長,所以當然我就要編排,接著交出去!!
看他做的報告還挺不錯的= =!!還上網抓圖ㄝ!

很快滴~中午要結束了,緊接而來的體育課,中午太忙沒有吃到午餐,
學校那間小木屋早餐店還在開,買火腿蛋狂吃就下去游泳了,
不然空腹游泳我會沒力氣QQ!
今天被阿倫(新認識的,頗像張修華)、肥蟲(就是跟我同班那個)弄到喝了一些水,
小痛苦‧‧‧
體育課完又在趕AUTO CAD作業,
因為沒有印表機!!(我家的不知道怎樣弄線條粗細)
所以才弄了一整天,一堆人要印,狂被卡位!!

等到弄好了,要開開心心的去練口號的時候,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每個科系前面都有一個白上衣,斜的紅帶子批在身上,狂操學長‧‧
哇靠‧‧這時候進去一定會說﹝怎麼還有學弟遲到ㄚ!!三個單位啦(一個單位5下伏地挺身))
沒錯‧‧雖然沒喊很可惜,為了學長姐們,忍痛回家QQ!!

今天阿翔(也是剛認識的,台北人)他們一夥人(4個)來我家弄作業,
阿營看到我的桌布就說"這你女朋友喔?感覺很清純阿!不會感覺很神經質阿"
呵呵,清純清純ㄝ~~,阿~~說到這

好想念老婆喔,不知道老婆在台北過的怎麼樣子呢,不會跟同學吵架吧,
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喔,雖然他很討厭,可是也不要得罪別人喔,
轉眼間又要過一個星期了,寒假快點來吧!

最近花錢花很大呢,銀行勝1899X,書錢好貴,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