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脖子就有點落枕...沒辦法,要用同一個姿勢睡一個晚上,
很累人的!!!比較關心的還是我的傷口,
唷~腳已經結疤了,不過變痛了,不過有結疤就好,
右手...持續流血水,不曉得哪時候才會結疤,
OK,既然起床,就發呆吧,

發現自己的身上好臭,不能夠接受我臭臭的...
所以想盡各種方法,最後結論,右手用塑膠袋包起來,下巴不要沾到水,
只用左手洗澡有夠累人的,發現兩隻手臂有夠痛,出不了力....
可是還是給她洗完,洗頭更適用ㄇ字型體法洗,成功不讓水碰到傷口!!

然後早餐我自己煮粥,吃粥的時候,還不小心掉一粒粥在下吧傷口,
有夠痛的!!受不了> 她們是會去做,時間早晚問題...所以我才氣到自己煮粥,

然後中午的時候,我炒飯,挺不錯吃的,GOOD,!!!
今天真是無聊一整天,受傷什麼都不能做,
還有我老爸打電話來罵我,罵的我都抬不起頭....
還有說"你在不小心騎車我就把車收回來!!",
我一定會小心騎阿...阿不都是那個歐巴桑...只希望不要遇到他就好了,
不然又是一陣吵架,哀...心裡很複雜ㄝ....
害怕,無言,後悔,無助等等等的,只希望我的傷趕快好,
希望在新大之前結疤,恩!!努力休養!!

還有呀...我好想笨婆...洗澡時後要是你來幫我有多好,
我就不用用我那隻無力的左手做完全部的事情,
昨天晚上跟笨婆講這件事情還挺害怕的,因為上次罰單事件....
結果他因為"王佑"還在HIGH,說他很帥很帥之類的,小吃醋...
突然感覺好不公平= ="我來這邊都不准我跟女生交朋友,
妳卻可以說那個人好帥好帥,凹屋~~~
好啦= ="以上只是小發牢騷一下,不要太在意,
努力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