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候,發現右手好痛,抽筋那種痛,
我想是跟以前運動會跑步完幾天後腳痛一樣,摔一下問題這麼多...
然後南翔睡姿超屌...斜著睡,腳都跑到我這邊來,還推不開勒...
之後醒來,小民要去跟他女朋友(已經快是了吧)吃早餐,順便幫我們買早餐回來,
good,很好很好我喜歡(不知覺說出口號...)
之後南翔說他昨天晚上兩點多還在玩電腦,聽到我說夢話,
聽到我ㄚ!!!了一下,然後不知道說一些什麼話,
我想是我摔車的夢魘吧....我的確真的怕到了....歐邁尬...

ok,中午的時候,大夥都懶的出去買,突然想到玉米濃湯,就決定說要煮飯+玉米濃湯(真熟悉的吃法)
然後我把剩下的雞塊、水餃拿出來用鍋子煎,雞塊還是要炸的比較好ㄔㄚ!!
煎餃比外面早餐店還好吃勒~~,南翔說台北4顆20元,利潤賺太多了吧!!!
然後就討論說打公開早餐店@@,煎餃8科20元都還有賺!!那些黑心早餐店!!!
當然這只是說說= =~~!!只是強調我成功做出來了,嗯嗯
之後他們又煮壞一鍋飯了,最後原因找出來了,那是電鍋,不是電子鍋,
他們以為是電子鍋,所以鍋子和鍋子之間沒有加水,我就絕得奇怪...我煮都成功,
你們狂失敗是怎樣=.=...

然後無聊了一個下午...,直到晚上,我說我想出去= =~~就決定出去買晚餐~!!
阿><~~~透氣的感覺真好,悶在家裡兩天了,然後看看我的車子有沒有怎麼樣,
感覺我前面"前叉"有歪,那隻很貴...,算了..可以騎就好,
仔細想想我來高雄之後真是多災多難...,每天只期望明天會更好,
然後去診所看,沒開...居然給我放颱風價,只好明天再去看好了,

今天有洗澡^^~,現在感覺洗澡的感覺真棒,只不過現在是帶著傷洗澡,
希望一兩星期後可以連右手一起洗^^~~,因為左手洗到的不分有限...沒錯...

還有南翔說很多歌手在10月出新專輯,周杰倫、she等等等
有she喔~!!!要密切注意唷~~~,聽說是"天命真女"不曉得ㄝ@@~
他的mp3軟體放的圖片,

還有晚上還在跟笨婆完色色的語言遊戲,沒想到及時通上可以完成這麼high~
呵呵@@~,搞到我好想要....討厭討厭>///<~
真期待回到台北,不曉得回台北笨婆可不可以出來,當然希望可以啦>/// 還有那些好好笑的小圖片,超好笑的啦>"
最後,希望,每一天過的可以比昨天好,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