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OK~~~今天早上賴床一下....
好想睡覺喔=.=...!!!!
可是還是勉強起床,接著上學,
ㄜ...身上帶著傷,最明顯的就是下巴,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看我的...
然後跟往常一樣,去外掃區旁邊的小木屋早餐店買早餐,
好多人...我不喜歡等=.=+,不吃了,就直接上課,

到班上之後,阿營看到我說"隔一天不見變化真大",
然後就跟他們說摔車經過,然後教官就來上課了,
上到最後,果然有提到我,聽他講解以後,以後發生一樣事情,
第一,不要移動現場。
第二,打112(手機打112,電話打110)。
聽到他這樣講解我就放心了,因為那個歐巴桑如果遇到我,他也沒辦法找我拿錢,
因為,證據在哪??人證在哪??他也很難要我拿錢吧,如果真的要,
看警察怎樣辦案囉!反正我不會隨便給錢的,因為...我只是一個學生ㄟ!!!
賠錢我靠什麼吃飯!!!哇靠!!!

10點後空堂就回家,順便補吃早餐,吃~~飯糰 嗯嗯!!
當然10點吃早餐,中午就不想吃啦= =,簡單說,我今天只有吃到2餐,
然後下午持續上課,實驗課的時候,我的組員"背後靈"有夠龜毛,
我不知道他在龜什麼,一定要問助教才爽就對了,數據簡單也怕老師說亂做,
我就剛剛好條到整數咩(角度),就給我說要+1度,奶的= =,當然給他自己算啦...
我在幹麻??弄儀器阿,他紀錄+計算,還有實驗值VS理論值,就跟他說了,
實驗值是儀器測出來的,理論值是我們算的,硬要問助教,還有話表格,
隨便劃咩,到時候還不是要寫在課本上,你用尺在那邊畫個屁阿,妳ㄋㄋ的!!!
好,最後還是OK了,因為我終於忍不住了= =,幫忙用手機算,好不容易OK。

然後是快樂練口號時間,奇怪,明明就有說要來練口號,就有人不來是怎樣,
看到學長姊狂被操,自責自責阿...那些沒來的人有夠該死,唾棄唾棄!!!
然後學長不知道講什麼,忘記了,我就說"我一個檔10個人!!","我是誰!!!"
一個學長叫"阿肥"看到就說"很好我喜歡,VERY GOOD",ㄎㄎ!!
南翔說的"該唸書就要念書,要玩就要給他瘋狂玩",這才是大學生的真諦阿!!!
好ㄚ!!期待新大來臨, 精神總錦標,機械系!!!! (幻想,不過很希望)

然後回家,南翔攬的洗衣服,說要去外面自助洗,當然好ㄚ= =,我又不能洗衣服...
然後跑到一間,有歐巴桑跑出來看到我們就說"洗衣服喔,來阿來ㄚ",
我馬上掉頭走人,不知道未什麼,我很討厭高雄的毆巴桑,騎車在那邊狂什麼...
活膩了喔...阿祥說"高雄的老人活夠本了,所以現在才這麼狂",恩...
之後跑到一間沒人的,OK,研究一下還問一下別人怎麼弄,
原來只要衣服和洗衣粉到下去,投錢,時間到什麼都OK了,這個世界科技有夠發達,
不自覺的說...很好很好我喜歡...(瘋掉了),

回家後,南翔就開始翻譯物理原文,他們好像跟我們不太相同,我們物理我是懂大多啦,
題目要多做,嗯嗯!!!沒錯,

不知道老婆用撒嬌的聲音說"喵~~"的感覺是怎樣,ㄎㄎ>////<~!!!想聽想聽,
老婆說回台北在喵給我聽^^~,今天晚上跟笨婆聊的很開心^^~很好我喜歡~~

最後,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