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這是我打這麼久撞球以來第一次打比賽ㄝ~~


其實撞球間辦的我都不敢去打@@,因為那邊高手更多....
來這邊系學會有活動,當然要給他參加一下拉,這邊變態高手就比較少了巴~!!

今天早上10.40要比賽,我10.10分就出去跟朋友會合然後一起去,
那間撞球場品質高ㄝ,大間,空調好,自然煙味小,還有服務呤耶!!!

一進去就看到系學會學長們,就去報到啦,第一場,跟我們班的打......
他球感沒出來= ="順利獲勝@@~!!!
第二場跟誰= =?!?!忘記了,反正中間我超級幸運的啦!@@!
直到打到前四強我才輸掉第一場,比賽的規則是這樣的,
一個人可以輸兩場,輸掉一場可以到敗部復活組再打一次,在輸掉就掰掰啦@@
輸一次要副100元球台錢,所以說我到前四強輸掉,就一直等等等等到敗副復活的打到跟我,
厚厚~~話說今天阿有兩個人都各別跟我打兩場,挖= =~~最後我都把他們打敗了~!!!
其實是小文默默幫我祈禱+今天運氣upup!!+我以前得球技,嗯嗯嗯!!!沒錯
敗部復活冠軍?!?!?!?!?! 看到這個有點爽,打到最後學長跟我講說
可以跟冠軍打,搶真正冠軍,聽到這個我遲疑一下,因為我今天打的很累了...
然後已經連續打兩場了...可是想到冠軍,搞不好我會贏,就想要挑戰看看囉!!!

跟我對戰的是一個研究生,手持4萬多元的象牙球杆,衝球杆,跳球杆,
看到我的裝備是...店裡面隨便挑的一把球杆...而且邊打還一直吸鼻涕....
這第一眼就已經輸了=.=...
再來打球的時候,他連打球禮儀都超級注重,抬桌旁邊有髒髒的她都要擦,
突然感覺他有點龜毛....然後打球還跟我說"比賽的時候不能走來走去的"
好吧= = 乖乖做好...害我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來...
打到最後我很努力追平,最緊張的一局比數9:9!!!
我拼死拼活用盡全身精神跟他拼到平手,結果最後兩局他突然一直做"刁球",
就是讓我打不到指定球,需要碰邊邊去碰到指定球,不然就會犯規,
當然啦= =...這個我又不在行...最後兩局就被他奪走= =...
凹屋~~~然後就拍照~~~頒獎~~~~還有跟店長合照~~喔喔 感覺真好

中間的時候笨婆還打電話來~~那時候我剛打贏了最後第三局,正準備要去搶第二名
打完電話之後~~嘿嘿,我獲得第二名~~因為我在打的時候就在想,第三名不好...
有機會可以打第二名怎麼不打拼一下,因為在電話的的懷文,那個聲音有種很崇拜我的感覺@@
哈哈@@!! 努力努力 結果得到第二名,ok 本來以為結束了,
結果還可以跟那個沒有輸過的冠軍再打一次,贏的就是真正冠軍!!!
這時候想...再累一下沒關係...第一名很屌... 就打下去了
激烈戰鬥剛剛講過了== 不提了....
最後就是快樂拿著獎金買晚餐回家~~~呵呵呵呵呵呵

昨天晚上我記得笨婆跟我說他很高興= =
高興到腳都軟了,聽說是因為王佑,
真是的=.=..就只是一個補習班老師,當成偶像@@
說實在的我心裡有點不平衡拉=.=..
心酥酥的,這種感覺我好像沒有給過,
哀@@~~努力努力囉!!!!!!
起碼王佑是一個20幾還30幾歲的人了,不太可能會跟老婆怎樣怎樣的,
嗯嗯 沒錯 不必跟她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