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承認我最近是很懶惰= ="..
本來早該前幾天就要打了,可是....就是整個人懶懶的
現在突然有心情就來打一下~~

話說前天我和阿祥,阿叫,阿營,小六,欣瑜,小白(這個是女生)七個人運動會完之後就去看猴子,
四台車,我一個人騎,我會乖乖的守承諾,說不載女生就是不載ˋˊ~!!
運動會也有夠無聊的,大隊接力,拔河比賽,沒有了...有夠空虛的,高職還比較好玩~,

那天早上6.30就爬起來,有夠累人的,又不能不去,因為我是舉旗子的呀!!!!
之後當然就去學校阿,舉棋子,拔河,跑大隊,呼呼!!!超級累,可是都輸掉了,
說真的這真的不是我理想的大學,搞什麼東西阿,比賽還要找別班的人代替,
拔河的時候啦啦隊又不喊,導致沒有默契,接著輸掉....
大隊接力因為也找不到人,有去運動會的都上場,不管他跑快跑慢,我呢..跑最後一棒...
最後一名= =~~刺激感都沒有了,...想說沒有人要當最後一棒,我就當了...不知道我跑的快不快,
還有在舉旗繞場,中間多插個學長?!?!?!?!,丙班的人都沒有聽到我在帶口號,一個人在那邊喊好無言..
超級丟臉的.. 應大機械系!!應大機械系!!...無聲 機械機械!!專看a片!!....無聲...
超級無敵丟臉的>////<ㄚ阿阿阿阿阿 ~~~~~

因為早上所有活動都很不順利,非常不高興一.一+所以剛好好high團都在,馬上找一找人就去壽山看猴子,
厚厚~~這個就比較好玩了,我實現我的諾言,買香蕉上壽山~~,真的一路上都是猴子ㄝ~~!!!!!
我們超級俗的= =~~遇到第一隻猴子全部人圍上去拍照....這一看就是外地來的= =""
然後猴子很會搶人家的食物,小白在吃蝦味鮮,猴子從他後面偷襲,蝦味鮮瞬間被搶光...
一大堆猴子在我腳底下串來串去的...有點小恐怖..,中間休息的時候阿叫還被猴子攻擊
因為他要拿相機出來拍照,猴子以為是食物...聽說那一台相機一萬多元...嘖嘖嘖,
被搶走可就好笑了=ㄦ=!!!

聽說我還有裝猴子=.=..笨婆一定不想看到巴...那天的我一點形象都沒有= =~~
從頭high到尾巴,可能是第一是看到猴子吧>///
下山的時候我隨便說說要煮火鍋= =,他們都說好@@~!!!
接著一群人就跑去家樂福買料,再去阿祥家煮,嗯嗯~!很好吃的呢!!!
吃完之後無聊,有撲克牌,就開始玩,玩到最後玩國王遊戲...
我覺得這是今天行程的精華所在...一開始我有當幾次國王,就叫兩個人帶四角褲,邊說我是豬,
全部人笑翻= =",小白第一次當國王就說要間接蛇吻,好死不死她叫的號碼剛好有我..另一個士阿翔
噁噁噁噁噁~"~!!! 那種感覺好噁心....之後我還有跟小六兩次間接接吻..歐邁尬...
我還有裝喜憨兒..火車便當...還有什麼= =?!忘記了...反正就有幾個人很雖一直中..
反正國王遊戲真是好玩的一個遊戲@@~~

改天回台北笨婆我和你pk><~~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國王遊戲 當國王的人可以命令指定號碼作任何事情 喔耶~~~

接著還有期中考玩的墾丁一日遊,聽說資管的要去兩天還三天ㄝ,我們也要媽= =?!?!
沒關係 策劃策劃一番~~

有人說想要知道我的無民,我就跟他說= =~:這是秘密...因為這裡面都是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