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突發奇想去台南,不去台南也是在家裡發呆,
所以找了阿翔和阿毛就出發了。(有點沒什麼計劃性的感覺)
有拉!!都按照地圖上面的到處吃吃喝喝,這算很有計畫性了吧!?

9點從高雄出發,10點左右到了台南火車站...很快呢= =++
路上一直經過市區,經過市區一定有很多紅綠燈,很多紅綠燈就會塞一點車,
一塞車我心情就不高興,一不高興我就想要狂,一狂下去...我不知道說什麼了= =....
反正比去墾丁的路比起來,墾丁的高速道路比較多,路比較大,沒錯。

我講這個幹嘛?

到台南火車站,白老大竟然才剛上車...說40分鐘會到,OK= =阿祥餓到受不了了,
拿出地圖找第一個食物,富盛碗貴!!不遠不遠,騎著車就出發了,不對 我講錯了,
一開始是找到度小月擔仔麵,可是11:30才開,所以才找碗貴的,沒錯!
那個碗櫃好吃呢!!只是他吃東西的工具我第一次看到,很難挖ㄟ,老闆在想什麼= =?!
害我還在看有沒有筷子...

回去火車站之後,小白還是沒有來,聽說中途我們還停在全家喝飲料,說要讓小白等一下我們,
沒想到= =...40分鐘~>1小時多,這...公車這麼久喔= =...
到了之後就前進安平區吃東西!!!

第一次品嘗到蚵仔煎的味道,不錯ㄔㄝ,小白那個白痴竟然又說"餿水",隔壁還有人在吃ㄟ...
阿毛比較色= =,一眼就看到股溝妹,嘖嘖嘖 色ㄋㄟ!!!
不過吃完要去別的地方的時候...我又忘記開我的大鎖了..這次後擋泥板整個毀掉= =...無言了,
改天再買新的裝回去好了...嘖嘖~"~...對不起我的愛車...

之後我們還有幹麻?!,歐~好像到處晃晃後,晃到最後說要去小白家,結果去小白家中間又跑去瀉湖,
其實沒有到那邊,因為中途沒油了,我正想要跟阿祥說的說,好吧,不去了,因為好冷== ..
所以就直接前進小白家,到小白家還真有夠遠的!!!
阿祥仔細算過,我們從台南火車站回高雄的2/3=從台南火車站去小白家的時間!!!
原來不是公車太慢!!是小白家太遠了吧!!!!!!

說真的,小白家真偏僻,真難想像= =",到哪都很不方便吧!!,真是鄉下小女孩= =...
到小白家我們沒有進去坐坐,因為天色晚了,天氣涼了,阿祥又穿這麼少,嗯嗯= ="
改天有機會再去你家作客吧~!

回家的時候,中間停一個紅綠燈,阿祥說:長痛不如短痛!!衝阿!!!!!!!
我就跟著衝= =,雖然中間還又看到一場車禍,阿祥跟我說:騎車真的要小心阿..
說完他繼續衝...這= =",我也很努力的追她,他說怕我追不到,廢話!!
我後面再一個阿毛咩!!

之後很平安的回到高雄,台南被我們吃光了呢= =...,中間還照了一些好笑的照片,
看到我的照片就感覺食物很好吃的樣子,不錯不錯= ="

改天好HIGH團前進台北吧,台北可以玩更久,所以這更要有計畫!!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