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聖誕夜跑去愛河看演唱會,
沒想到到那邊剛好要結束了,壓軸竟然意外的是!!!

S H E 呀!!!!
這次距離只有20~30公尺,剛好可以仗著我的身高優勢,沒人擋到我,哈哈哈,
是SHE呢,HEBE真可愛,SHALINA挺肥的,EALLA蠻男人婆的= =,
不過看下來,HEBE都沒有什麼在動,好像不舒服或者每個月來一次的樣子!!不活潑!!
不過中間過程也才短短10幾分鐘QQ,很快他們就走了><,接著我們也走了= =。

今天,看點書,在家裡好好休息,哪裡也不想去玩,
最近有自閉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呆在家裡,
本來是想要騎機車到處走走的,突然沒有心情,
我喜歡騎著機車到處晃晃,享受騎車的感覺,
不喜歡紅綠燈,也不想要太慢,符合這些條件的路只有在往墾丁的路上,
小期待期末考玩,墾丁YY囉!

今天早上,我第一個起床,起床之後恍惚了一下,疑?ㄚ我怎麼沒洗澡,
毆毆,昨天好像要煮宵夜,結果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就睡著了,嗯嗯= =
好吧,洗澡洗澡,說真的,早上洗澡應該有有助於提神吧,這樣腦袋會清醒很多吧!
洗完之後出來玩電腦,南翔瘋狂打呼,受不了了,去客廳看電視,
接著很無聊,看到有電磁爐,就去拿鍋子+水+泡麵,開始煮,
還真的很無聊‧‧‧

然後看到無極的廣告,好像很好看,就去跟阿毛借,
看完的感覺,這是一部非常喇叭的動作片,特效做的非常非常誇張。

下午我做了什麼?

歐!去家樂福,又是另一筆的開銷,哀,與其一直小心翼翼的控制,
不如確確實實的花在正常的花用上,不就好了麻,真不曉得我在節制什麼的。

晚餐,炒飯!!
剛好有買罐頭,所以就看看一下,家麻,總該要有些食材,我才能發揮我料理的能力麻!!!
果然,我發明新的炒飯,

!!!  沙茶肉醬炒飯   !!!

這是我個人的獨特發明!!!第一次做有點失敗!!!
因為沙茶太多,把肉醬味道蓋過去,所以失敗,其他我覺得都還OK!!
我真天才,可以去開小吃店了,哈哈哈哈哈哈!


笨老婆今天一個人在家呢,要是我在台北就可以跟他一起出來吃飯了呢!!!
可惜我在高雄,怪了,他爸媽回彰化幹麻= =?
哪知道‧‧‧
之後就玩視訊,沒想到MSN不能用,即時通一用就通,早知道用即時通就好了!!!
就不會那麼氣了,~"~,不過也意外的我找到阿尼的驅動程式,復活了!!!
哈哈,HINET送的根本是破,這麼不清楚!!!ㄑㄑㄑ!!!
然後我就一直盯著銀幕看︿︿,
我只不過說呆而已= =,文就生氣=ㄦ=,還說心靈受創‧‧‧
有必要這麼在意麻= =,呆呆的笨老婆~~


──────────────────────────────────────────────────


還有= =,最近觀察了一件事情,小白住在阿祥家好幾天了,也都睡在一起好幾天了,
這讓我懷疑,他們在一起拉= =??小白也真夠開放的,我只能這麼說= =~
結論是,他們最近的舉動還挺親密的,嗯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