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睡到自然醒(廢話)
一起來就感覺   
   無聊

一起來就玩電腦= =看電視,
完全不曉得要幹麻,
還有在床上瘋狂的抱緊棉被以為我在抱著小文,
哎..變態...

電腦不小心下載到不該下載的東西,
點下去必當機,
就又重灌了...無聊= =
重灌好久,一直到12點左右,
這時候在考慮要不要騎機車去,
分析了幾種原因
1下雨天騎車,冷!!
2小文穿裙子,會很冷吧!還是走路的好。
3雨天騎機車就是一種麻煩的感覺,穿雨衣超麻煩~"~

最後我為什麼騎機車?
因為我發現要是呆呆等公車來加上我走路的時間,一定遲到,
而且小文今天會準時吧!!!!
可是..下雨天載他好嗎??哎呀,到那天在做公車就好了,不要遲到最要緊!
就買雨衣,狂奔!!!!

結果我到的時候,謀郎..
他又遲到了...頓時傻在那邊...
打電話過去,竟然跟我說"幹麻?"
暴青筋了喔= =!!!
想說這才第二次,算了,希望會改進,

我喜歡有計畫性的約會,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所以每次跟小文約會我都盡量準時到,
雖然我也有遲到幾次,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喜歡等的人,
在那邊等,天氣冷,風又大,
是一種煎熬,普通的人我可能就拿起手機不耐煩的一直催,
可是小文不一樣,所以沒關係,我等

小文今天綁的頭髮,失敗,
今天我看到的第一印象就是...怪
所以就叫他拔掉了= ="
唷~*今天有穿絲襪呢,第一次看到,
裙子也第一次看到,呵呵  怪不習慣的,
綁著馬尾在穿那樣,很好看~
不過今天笨蛋小文和我這個白痴遲到再加上我又忘記帶外套,
基本上,今天都在趕路,
天氣真的好冷,台北寒流不能小看,
去買中餐的時候,手很難自由控制,
當下決定我一定要買手套= =+

下午無聊了一天,玩天堂,看電視,還忘記弄兵單...
埃= ="我在幹麻阿....
希望星期一還可以用,
應該可以八?!

下午去接小文,那個是阿炫喔= =????
那個短髮還真怪...那個髮型是男生的吧?!
怎麼會想剪呢= =,這年頭的丫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瘋狂的自殘= =..嘖嘖
然後他又開始笑我了...笑我的鬢角..安全帽= =
幾乎看到他都在笑我..痾...

回家的時候笨婆因為今天物理不是王佑就在那邊火大生氣,還哭勒!!!
讓我小吃醋一下,
然後又討論我怎麼面對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被我看到,
說真的,我會看心情ㄝ...
不過我也沒有遇過,所以經驗不足,靠當時的心情決定,
我也相信小文不會那樣做的,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