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文說今天會比昨天熱...
哪有...還陰天ㄟ...


昨天晚上都睡不著....
我才跟小文睡過那兩三次而已.....
就變得這麼不習慣了麻!!!(驚驚!!)
昨天晚上有算失眠吧....
本來還想偷偷吵醒笨婆...聽聽看他的聲音會不會比較好睡覺...
他..關機了...(泣)

一個人在棉被裡面想著以前的事情,
初吻..呵呵..
小文第一次親我的臉..
..........
小文真主動阿XD!!

以前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現在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是因為我都沒事做嗎???
這種感覺就是  "寂寞、孤獨"
好想抱著小文,
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喵烏ˊˋ......,
...........................(分隔)................ ,
好不容易比較沒有雨了,我就拿車子去紋身~
然後給車行看一下車子, 服務態度0分,
非常要解決不解決的感覺,所以火大!

然後就到處晃~~~消磨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
接著去圖書館~~ˇˇ

小文上個廁所也要我陪呀~~ˇˇ真是的,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那邊看看這邊看看
最後跟著小文進去自修室,
坐在旁邊看他寫作業~~

我說啊~像這樣能夠靜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看完書之後,我就想要吃點東西,就去買雞排,
兩個人就站在旁邊那邊吃起來,
老闆有講了一句很無理頭的話:"炸完在幫你切" ... 不都是這樣麻!!囧興...

等雞排的時候,小文站在比較高的台階上,
我就靠著他,小文身上真香~~ˇˇˇ
然後他轉頭,隔著口罩親了我一下(羞~),

接著就緩緩騎車回家~~

明天早上要工作,下午看看要不要去電玩展~~
小文明天都是要上課~~看不到他了ˊˋ...
後天下午好像是祁薄炫三人組要去西門町的樣子,
我要幹什麼呢 囧興....
雖然回去高雄可能會比較好玩一點, 看不到小文是一個痛... 矛盾 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