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難得可以和小文相處的兩個多小時



下午去繳學費還有幫我爸去銀行存支票之後,
跟南祥借漫畫順便幫他用轉帳,
這時候是下午1:59分左右(XD:講兩點不是很好?! 萌:我爽! XD:機弊了!!)
然後就去買肉羹麵,回家!!

那家的肉羹麵真好吃,就是在中央路三段快到中華路口那邊方圓100公尺附近,愛麵族小吃店

回家後就打打電腦,一不小心就到4:56分!!
看到嚇一跳!!慌張的跑出門!!
到了學校門口,心理只有一個想法:小萌號真不錯=ˇ=,就是加速差了一點XD
然後拿起手機,播起電話ˇˇ(轉),喔?!在"金玉堂"那喔,為什麼會進不去呢??
然後就"撲!!"加速前進,
原來....辦廟會阿,難怪進不去,就繞的一下路~還是可以進去滴!!
這時候才發現他上面的"扛棒",寫著"新玉堂"(囧興...《爬行》 天那!!是新阿!!)
有什麼好驚訝的,奇怪

進去就看到阿炫和懷文親親,不曉得買什麼,
出來阿炫和懷文親親問我那位"高橋直純"幾歲,
我很老實的答出來:34歲不是嗎?
阿炫聽到就怒=ˇ=" 明明就是你自己網誌打的阿  ...興囧(逃)
好麻..18歲可以了唄,日本小夥子都長得小孩子臉的,
說真的,你不打在網誌上,我還不知道呢!!

今天懷文提議要把巧克力吃掉,我就帶他去我以前小時後常去的公園,
就坐在遊樂設施的旁邊椅子上,
一坐下來我往前看,就看到情侶,那個女生一直低頭,嘖嘖~不會在談分手吧,
過沒多久只剩下女生,接著兩個人都不見 囧!!,這只是我的猜測= ="

懷文親親就拿出巧克力~,噢噢~陣陣巧克力香,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
老實說,味道並不怎麼好,不怎麼甜
造型100分,味道60分
還以為很好吃呢  囧!

其實今天我還蠻想懷文接吻+吃巧克力
吃的中間還看到狗在打架 ˋˊ!! 混帳!太可惡了,破壞氣氛!!

吃完了懷文說要晃晃~
我就帶他去承天禪寺,
本來是要看夜景的,
可是要爬更高的地方或者要跑進寺廟裡面,
不過還好,今天天氣很好,看的到星星ˇˇ(轉)
然後呆了沒多久,就下山啦,
在山腳下的公側還遇到和尚,真怪。

還有!!上山過程!!竟然遇到狗,
我一看到就感覺他來意不善, ┌啊!!
一騎過去他馬上衝過來!! 囧興...€...€..€
一隻狗怎麼會贏雞車呢!!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說也奇怪,難道我天生與野狗犯揰嗎!!
從以前打工經過一條路,不小心闖入野狗的地盤,
一群狗追上來,我只是個工讀生啊(..興囧)
我還騎腳踏車勒XD!!心理只有一個想法:哇靠!我好雖!為什麼野狗要追我!雖弊了!!
如今今天我騎機車,可惡的野狗還不知死活想追上來,
你還我是以前那個天真無邪又苦命的騎著腳踏車在深夜裡回家的那個小萌嗎!!
你錯了!!
如今我可是勇氣十足帥氣大方又騎著愛駒"小萌號"的小志萌!!
你!去一邊畫圈圈吧! 
結果當然順利甩掉ˇˇ(轉轉)


今天過得小浪漫ˇˇ︿︿(轉)
這星期六小文可以出來早上,可是我正好在高雄ˊˋ
非常可惜呢...要乖乖上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