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囧興...  €.€.€.€.€. ─┼┘
               ┌ ┐

今天那位丙班的同學,貼一個網頁給我,
說這是那個創業說明會的線上說明會,
他不提醒我,我都快忘記了,
所以我就看完,他講的很簡單,
我就仔細的問他,結果他也講得很簡單,

大概是這樣
投資3萬元,接著用你的網頁之類的,
然後他會給你"小黑名片"就是黑色的名片啦,
上面只有你的網頁,還有姓名&電話而已,
還有你的編號,
這個編號就是在購物的時候輸入,
就會有優惠折扣,
當然,其他的事情都交給公司坐,
你會決得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答案就是:我們只是要跟別人介紹有這個購物的管道。
這樣就能賺錢,
也就是說你今天介紹給一個人,
而那個人就去網頁購物,輸入了你的編號,
填入他的會員資料(購物需要會員)
然而,他之後的購物行為,都會與你有關(就是分紅啦)
當初投資的三萬也可以換贈品兌換卷,
差不多可以換到等值的商品,
簡單來說根本就是穩賺不賠的工作,
詳細我回高雄還要跟他請教,
因為你的會員要是當月沒有購物,
你就不會有薪水,
可是他說會有另一種方法可以得到薪水,
非常~~好奇之,

我會如期的在網路開店打工嗎?!
這樣比較有大學生的架式!!
峰(就是那位同學)他1/14號投資2萬,
到今天他賺了2~3萬,
才一個月呢,有回本耶,
我也要我也要~~
回高雄之後要搞清楚這個工作,
據說有人1週賺50萬,
當然他應該是有介紹很多人,
我相信我也可以!!

這種工作可以賺很久,你只要一開始付錢就好,
之後就不用在付錢了,
最近的數據顯示,國人消費行為網路購物站了55%,
以後網路購物是趨勢,
所以搞不好以後會賺更多,
到現在我忘了說我加盟什麼公司了,
名叫:昂天集團購利得網路購物。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這項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