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到高雄的第三天,
記得從遊覽車剛下車就感覺到蠻熱的,
沒想到今天中午出去的時候,真是爆熱的呀 囧!

剛回來還有點不太習慣,
頗懷念台北的呀,
現在感覺,我喜歡高雄的一點,
就是不經常下雨,不冷。

昨天晚上跟小文聊天,
越講越色(///羞),說到他都不好意思,
愛聽又不好意思︿︿,真是的
然後去家樂福,總購收購2417元,有夠多的!
因為我就一直拿拿拿,有需要的就一直狂拿,
不過也是腎虧站比較多,他買枕頭還有網路線等等,
所以也還好啦。

這幾天真無聊,實在不曉得要幹麻,
小文今天說要看小白的網誌,
看到照片看到我的"上空照"就很驚訝,
可是這時候,我正在玩天堂,還被盜用!!
所以就手忙腳亂的,我又聽不懂上空照是什麼鳥!!
火了一下ˋˊ!(怒)
我記得我有講阿!
小文一直堅持沒有,算了
那是誰照的我也忘了,
反正那時候我就是擺姿勢給她照,
而所有的照片都給小白貼在他的網誌上,
我能怎樣嗎ˊˋ

下午五點多,本來要跟小文玩好玩的視訊,
結果他當機,生氣了,
我....我又沒做什麼...
氣話吧,當耳邊風就算了,
不過還真可惜....哀ˊˋ

現在突然不想開學了,
突然感覺很煩,
也搞不清楚是麻煩還是什麼,
一整個就是囧!
周圍開始散發怨氣,

總而言之,高雄真熱,
總而言之,這學期也allpass吧!
總而言之,真想回台北跟小文在一起,
總而言之,今年也平平安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