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天這麼灰,我的心這麼鬱悶。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一個耍白痴耍寶的人,
以致有人吐嘈我,嘲笑我之類的,
一開始我認為他們應該是開開玩笑,
可是我開始感覺到,
這一切似乎不是開玩笑,
我感覺到有一種被看不起的感覺,
那種我永遠不會成功的感覺,
也許我最近轉變太大,所以才導致沒有人相信我吧,

沒錯,我很容易因為別人的意見而左右,這是我的大缺點
沒錯,我很容易沒有經過大腦而決定一些事情,事後才開始後悔
但是,這次
我感覺我跟對人,做對事,掌握到機會,
所以我不要讓這個機會跑掉,
所以我必須改變我自己來去適應這個機會,
掌握到這個機會之後,
開始了解很多事情。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回應,
我想我打的讓別人誤解吧,
所以他才認為怎麼可能有這麼輕鬆的事情,
也有些人叫我應該多想想好好計畫未來,
不要太急,以免受騙之類的話,

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
讓我有不能不成功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