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
運氣應該是 壞!
心情普通。

早上沒有做實習,
所以跟組員討論討論就回家先休息,
本來要去圖書館的拉,
只不過我覺得我會無聊中帶過,
所以回家睡一下比較實在。
(聽說差一點真的睡著,好險)

然後微積分~輕鬆帶過,
這一次我有聽懂,真高興。(像羚羊一樣在草皮上一磴一蹬的~~)

中午去滔滔社上一下社課,
基本上是辯論,
把你腦海中想說的,知道的給表達出來,
這是很難做到的!
可是中間我有被點到= =,
可是那時候我腦子轉不過來,
卡住!所以說:阿…我還在狀況外…(真是頗丟臉的)
基本上好像不錯啦,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沒有什麼興趣。
可能還是會選擇口琴社或者是吉他社吧

下午上游泳,本來挺高興的,
雖然下水有點冷,
可是我還是一馬當先!
先下水先衝出去,
結果一趟回來,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
頭暈,腳軟!想吐,耳朵痛,
真糟糕…太久沒有運動嗎
還是溫度差太多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好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