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嘉年華,
許多學校的社團都會來到澄清湖棒球場旁邊的場地演出,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感覺怪新鮮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社團嘉年華(一年一度?誰曉得…)
昨天晚上瘋狂練習後,
今天早上八點鐘之前準時和南翔到社辦,
第一個到呢,
然後就去樓梯口吃早餐,
沒多久就聽到北七在那邊裝070的聲音,
就知道= =,恩,有人來了…

然後波奇就叫沒事的人上樓頂練"外星人"(社嘉要跳的舞蹈)
然後就跳跳跳~~,
不錯不錯,大概都知道順序了,
接著沒多久就去澄清湖去佈置攤位囉!

佈置好之後,就開始化妝!
北七一開始化妝,由於是男生在化妝,
所以非常爛= ="
之後有女生幫忙,就比較像娘泡一點了,
雖然懷文平常就感覺他一整個是娘泡了,恩…

基本上,今天沒有活動的時間,就是在社團打屁,
奇異果、大雄、人魔等等的人,講話都超好笑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嘻嘻哈哈的,感覺不錯,
中間也跟別的人一起跳舞,
不過雖然音樂一樣= =,波奇阿…PUMA阿…還有那個學長阿(據說叫做KING?)
你也不用在台下跳自己的吧(那時候好像只有兩個人在台上跳)
台上的人要是看到一定很心酸= ="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上場,等這麼久,一定不要有遺憾!!
所以我想在想要怎樣做很誇張的表情,
最後就是…搖頭加吐舌頭,
然後跳到中間的時候,喘不過氣來= ="
一開始跳太猛了,體力消耗太快,
鞋子底下的水都噴到台下的人,底下的人一樣跳的很high,
就繼續狂跳= =+
外星人這個舞蹈,經典地方就在 左跳右跳 和 外星人上電視 那兩段,
超~好笑的,看過大雄跳過一次就很好笑,哈哈

今天表演30秒算是不成功= = ,
草莓飛太遠,070接不到,
外星人的話,我是很專心跳啦,沒看到別人,
我給我自己打90分,10分是因為我跳到最後沒力= ="ㄣ…
不過大致上我覺得我跳的很好,表情有了,動作有了。

回到家一整個酸痛= =
原來瘋狂後的感覺是這樣…後遺症一堆…

康輔社好ㄚ><"

還有晚上演唱會,奇異果一直檔攝影機鏡頭,
中間的時候我還看到一堆人的眼睛都一直喵鏡頭,
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看到不是白眼球,是黑色的…
上電視有這麼重要麻  囧!

好了…打到這邊我已經累了…
中間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打不完的ˊˋ"
所以…到這裡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