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寶寶活動,
結束了~

加入的時候已經是寶寶活動三研的時候了,
加入之後才曉得我們的重要性,
接著開始努力學,
才發現,我只持方面,真是差勁一 一
腦袋明明一堆東西,卻無法表達出來,真糟糕,
這中間,有一些人常沒有來練習,
所以總驗當天就挺不順利的,
晚上還有圍成一圈說出自己的感想,
我也表達一些意見,加入社團,不要只是掛名,要有真正付出!
不然你不想玩,不想參予,那一開始就不應該加入,
當幽靈人口很好玩嗎?

然後4/8號,北七的生日,
在4/7號的晚上,最後總練習,
學長來了4~5個左右,
然後我們有想給北七驚喜,
就是在他主持的節目一直"表"他("表"=ㄉㄧㄤ)
結果表超久的,11~1點多,腳都快斷掉,還有人昏倒,想吐等等的,
不過大家都一致的是,腳很酸!很痛!
不過表北七的時候,我們也跟著被操,
我覺得挺有效果的,嗯嗯
重點是,北七還有哭!被罵到哭,呵呵!!

第一次帶很緊張,都很不會主持,
不過到最後小朋友挺團結的,順利得到第一名,
呵呵~主持不行,帶小隊我還挺OK的@@!
而且還發現我的招牌動作= =,這算好事嗎= =

基本上兩天活動,我感覺上還挺OK的,
只是白中隊阿,真是多災多難,無言!
原本以為藍中隊很難帶,結果發現是第一名@@!
呵呵! 我們是 史上最強 藍中隊 (國小麻~幼稚一點剛好)
而且我發現現在國小生,知道斷背山勒,還有一堆卡通的歌曲,
根本就是標準的電視兒童,現在的父母親阿,
小孩子說無聊不要叫他是看電視阿!拜託!學一堆不該學的!!

結束以後,挺開心的,因為整個上就很好玩@@
雖然練習過程中很累,也發現我主持方面反應真的很弱,
有很大的空間來加強,希望以後主持方面可以OK點,

康輔夥伴們,辛苦啦!
跟你們在一起玩活動很開心,一堆的笑點XD
努力壯大康輔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