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到台北的距離,好說也有300多公里,
你我相聚這麼遠的地方,只能用手機、即時通聊天,
能夠見面都是奢侈的。

感情會被時間沖淡,甚至打敗,
可是我覺得距離多少會影響一點,
因為真的很想對方的時候,實在是沒有辦法見面,
像以前,想見面,下課就跑過去找對方,
甚至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事先預知要到高雄讀書,
心理感覺非常的複雜,
因為我們都在想,一個習慣要被改變了,
習慣是非常不容易被改變的,
硬要去改變它,很苦。

來到高雄快一年了,這中間也有爭吵過,
也有歡樂過,也避免不了一些猜忌,
可是現在我們終究還是一樣,在一起著,
只是~我改變了比較多,可能在你心裡面我永遠都是那樣吧,
我是覺得我有改變,也改變了那一樣,
恩沒錯,就是有了一份事業,
這種感覺…好比…之前都是騎著腳踏車接送你,
18歲過後,我就騎機車去找你,甚至你也習慣我這樣接送,
不喜歡去搭公車了。

有了一份事業後,生活或多或少有改變,
可是我覺得是變得更充實,
雖然我現在還看不到我未來的樣子是如何,
應該說是不可置信,是以前都沒有想過的,
以前想著是8點上班 5點下班,每天如一的生活,
現在可能不是這樣,變成時間更多了一點,自由了一點,
而且這個頭銜是"老闆",而且還有一群"夥伴",
呵呵,真微妙,以前想過我要穿西裝打領帶上班,
現在我是穿西裝打領帶做老闆。

現在在電腦面前我的,很想你,想抱著妳,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開心嗎?
期待暑假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