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一定懂得比較多吧,
看你們讀書讀多苦就知道了(包括我在內)
誰把讀書當興趣?沒有幾個吧!所以書要讀得好就要看老師敎課的功力了!

話說某位高職同學,他狀態打的很憤怒,內容大概是這樣…
「圖學老師自以為是,不考課本自以為強膩,去大陸是很嗆歐,這麼喜歡大陸不會住在那邊喔,害我們這些學生還沒考就緊張的半死是很屌喔,每次上課都聽你屁話一堆」
很明顯的,這位某位高職同學對他的圖學老師真的很不滿!!
當然身為同學的我,也有去了解一下。

基本上,他們圖學老師還在用手繪上課,還很喜歡ㄉㄧㄤ人,電腦擺在旁邊叫你用手繪,
還不准帶回家畫(有話過手繪的同學,應該很明白這其中的痛苦吧),然後說手繪的觀念他多強多強,
把電繪說得跟屁一樣(那出CAD要幹麻?)…

接著我也有聊我們的木製大刀和亂刀,材料部分,由別班打聽,據說我們班會死得很慘,
因為很多人上課睡覺、曠課等,他也有在別班班上靠北我們班,所以基本上會在我們班上創下佳績!
至於亂刀部份,他實在有夠誇張,一張圖可以講很久,而且一直照著課本念,英文翻中文,
教授應該是這樣吧!把這一整本書的菁華給交給我們,課本指是輔助工具,看到課本哪段就知道應該怎樣講,而不是一直照著課本翻譯吧!
英文好了不起啊!!虎我啊!

我們讀書為了什麼,為了知識、賺錢、學歷。 屁!!
高職老師敎的都比大學好太多了,真懷念以前的老師ˊˋ…
大學應該要學到更多東西,敎得比較仔細吧!
怎麼連我們懂不懂都沒問,直接帶過,甚至有些就直接帶過,
他們敎得根本不是他們專長的東西麻!賴先生,我在講你啦!!

考試部分,有時候讀書跟成績不成正比,作弊不抓,有些人讀得很辛苦還輸作弊的,
相信乖乖牌學生都有這種經驗吧,我遇到比較靠北,國中默寫作弊,被我看到,
考完試還跑過來說:我一百ㄝ~哈哈,很靠北= =+…心裡非常不平衡,
大學作弊當然還有,甚至學長看到都不抓,這是幹麻?給我們留點面子嗎?

講這麼多,這麼多大學畢業的學生,有實力的人有幾個呢?
相信很多人都是臨時抱佛腳,險些過關的吧!
就以我們來說,上學期,很多人歐趴麻~請問你有學到很多嗎?
都是臨時抱佛腳,過關了就很爽,幾天後就忘記了…
好~這個不談,
重點是,現在助學貸款放寬,很多人可以借錢讀大學,好了,每年大學畢業的人越來越多,
現在大學畢業就等於你老爸老媽那個年代的小學還國中畢業一樣。

基本上,照目前的情況看來,高學歷不再保有工作機會,
就算有高學歷,你進一家公司還是要從頭來,
機械維修員,工程師,ㄚ你每台機器都會修膩??
還不是公司的前輩敎你,人家請手腳健全的人就好了ㄚ,請個碩士幹麻?!
或許出入還是以很多,我打個比方而已。

所以我那位某位高職同學,說他的未來是…我只有看到黯淡無光的前途
他一樣跟我是機械系的,苗栗某間國立科技大學,
我是還好啦︿︿~起碼有備胎,他的話我不曉得…

工作做有興趣的?很容易找ㄚ︿︿?
浪漫的海灘開間餐館~很美沒有錯啦~錢呢= =?
人往自己的夢想工作走是很好,可是也要想想,
你有沒有能力走?
搞不好到最後你做的工作也是沒有興趣,為什麼做?為了賺錢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