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都弄不好…
心情頗差…不  是超差…
看到我沒活力可能就是我心情正在低落中吧


期中考到了,今天微積分考完之後,對一對答案,發現…
很不理想…甚至…算了,不講分數。
不知道我最近在幹麻,
難道我的惰性又出來了嗎?
該提起精神好好重整一下了…


還有…看不到懷文的網誌了…
都是我這個笨蛋…不知道在幹麻…(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弄得懷文最近對我蠻冷淡的…
心酸…心痛…好難過…
唉!誰說我是好男人,誰是我是好爸爸,
這麼蠢! 真想找個角落發呆…


成果展的序舞,
我是負責人,最近慢慢找音樂,
一點也沒有舞感的我,
要創造我人生中第一個舞= =,
過程很辛苦…可是一想到大家跳著我編的舞,
那種感覺真爽…


做個總結,
感情處理不好,
學業處理不好,
心情處理不好,
成果展…這不能處理不好…大家都在看…


討厭現在的樣子,
討厭現在的情況,
討厭現在的感覺,
討厭現在的墮落,
討厭現在的…志明。


煩…不知道哪時候壓力哪時候會滿,
不知道哪時候會突然爆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