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基本上,我又深信了一句話,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為什麼我會當男主角又編舞呢…應該大家都有看到我今天的潛力吧…


話說…今天考完物理,心情就很愉悅的~跑去社辦,


接著拉賽之後,開始看MV編舞,基本上~~


我很喜歡"機器娃娃""米迦樂之舞 一起走吧""霍元甲"這三首裡面的動作,


可是今天我學了機器娃娃其中一段8拍,


波奇說沒感覺…甚至還給我笑了…歐邁尬…


一起走吧,這首副歌我很喜歡,所以打算採用~


可是這首和霍元甲編在同一首歌裡…似乎有點怪怪的@@"


好像是一首主要的歌曲,再來中間間奏的部份穿插別的歌,好像是這樣後,


一開始要有爆點,避免前奏,嘖嘖,沒有舞蹈底子的我,重大任務ㄋㄟ…


努力去做吧!



之後為什麼會跟北七開始大戰五回合,還讓隔壁社辦以為康輔有人在打架跑過來看…


真糟糕= =…而且據說我們打了一個小時…!!!


北七真賤…用抓的…要害攻擊…我真可憐ㄚˊˋ~


男主角+編舞,努力加油囉ˊˋ~


沒想到我有潛力當男主角阿  XD!!!


期待排戲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