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有點沉悶…


一回來,老爸在那邊給我發酒瘋,半夜三點把我趕出去的理由是,
"什麼叫做上星期有打電話說要回來,不會在車上給一通電話阿?這就是不尊重父母!!"
拎老師勒…我平安回來就好了,你忘記你家的事情阿,媽的,一回來就遇到這種事情,
外面還下雨,超冷的…和我老媽走在路上不知道幹麻,本來要去警察局報案的,想說不要好了…
然後又被叫回去,本想說這樣就算了,
把我叫到客廳,開始在那邊說教,還學他朋友原住民的腔調,有病…
本來想反駁…翻臉然後離家出走,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做,
有個想法在我腦海飛來飛去,"要是打起來怎麼辦"
埃…一整個就是很悲哀,隔天早上老爸清醒了,跑來跟我說對不起…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叫他別喝酒還是要喝,不喝什麼事情都沒有了阿…
老媽真可憐…可是這不是說離婚就離婚可以了結的事情…完全卡在錢的問題…
我要努力衝商城…盡快可以獨立!


隔天星期五,晚上陪小文下課回家,說我變胖了…
真無言…
然後我就拍他的頭幾下,他竟然很大聲的說話= =,
拍你兩下就說我打女人 囧!很多人在看ㄋㄟ…好丟臉…笨蛋..


那天回家我就在想…
我到底算什麼阿…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老爸有罵過我廢物,沒用等等的,
為什麼?忘記了…因為我感覺那根本就不重要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懶惰懶散吧
然後在大街上被小文說打女人的男人 囧! 一點情面都不顧ˊˋ
赫然想到…我這個人的脾氣是不是太好了…
突然絕得很沒有尊嚴…


星期六中午,陪小文吃中餐︿︿,小文穿了短裙,可愛︿︿
跑去一家簡餐館,我也不知道我什麼神經,那頓吃了220元,
然後店裡面好少人,小文又想睡覺= =,
我就在那邊撥他頭髮,然後突然被萌到>///<,
哇~好~~可愛~ˇˇ,一整個感覺很文靜,
還是文靜的樣子最可愛了,
接著去原宿拍貼~
這次突然沒有靈感…我感覺拍出來不怎麼有感覺= =
話說我拍貼動作也都那幾個而已ˊˋ"
時間過得很快~,小文看書時間到~接著就送他去補習班,
我就空閒了 囧~!
沒辦法,小文下星期要考試,不然今天他都被我粘著,恩恩


晚上,國中同學的聚餐~!
吃~聖保羅牛排,想想我今天花了真不少錢…
同學很久沒見,三個人都捲毛髮型,
一個是本來就捲毛,所以留長就好,兩個最近都改捲毛髮型,
最近是捲毛盛行嗎??超多人去燙阿幹麻之類的,
吃完吃後就去打保齡球~(基本上是我提議的=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打兩局,第一局慘重…才60幾還70幾分= ="
第二局就破百囉@@!用力丟沒有用低~有準度才是一切,
因為有人輕輕丟,很準,結果全倒…傻眼@@!
還有一球打到地上,右手中指有淤清的感覺…
嘖嘖~,多災多難呀~
不過還很不錯玩︿︿,
打保齡球之前有分兩隊,輸了就請喝飲料,很不巧…我在輸的那一對…
這樣就算了= =,他們居然通通跑去喝70元起跳的飲料 囧!
更神奇的是,店裡還提供撲克牌可以玩,恩= =~就算囉
還小小學會橋牌,挺心機的= ="
玩完之後就回家囉~希望暑假還有機會玩


在吃牛排的時候,
得知序舞的負責人換人了,我換掉成毛毛負責,
因為好像只有我的進度是落後的,恩…
非常的抱歉…或許換人是好的吧,
我也都不曉得要用什麼音樂,
我平常也沒有聽音樂的習慣,會落後…也是預料中的吧(真是沒有負責任的話= =)
口口聲聲說要編,結果也沒有什麼進度ˊˋ"
小弟我在這邊對大家說聲抱歉ˊˋ…
恩…我還是會努力想舞步的…恩
加油!


回來台北這幾天,算好還是不好呢?
我總絕得我回來錯時間,
據說他們昨天去半屏山爬山,好好噢ˊˋ~夜遊ㄝ
我想夜遊很久了ˊˋ~每次都跟不到…


突然想起重要的事情,
我的事業阿…要衝衝衝了…
我也感覺這邊的進度也很落後,
嘖嘖…
之後應該有時間會跟成果展衝到吧!(星期二,四)
希望各位夥伴見諒…
想到這邊,序舞交給別人負責應該是好事吧!
恩!別人這麼替我想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不要給自己造成一堆不必要的壓力,
努力,積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