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很榮幸的擔任男主角的腳色,
也很意外大家居然說我白目的樣子很OK…


整串戲劇,男主角的戲份真多@@,
正所謂"能力越強,責任越大",是用在這時候嗎?
天曉得,我能力強在哪裡了= =?


一開始矜持放不開,
再來演娘砲根本就不像,
最後演白目居然受到熱烈歡迎…  !!


那天上完戲劇課之後,
再演出,有些人說嚇到了,有些人說進步很多,
其實上完戲劇課是有影響一些,
不過整體上來說,終於找到可以讓大家接受的角色定位,
蠻開心的=ˇ=,不過…

這是我高職白木的樣子阿!!!


今天,波奇大概用好序舞音樂,我就在那邊想,
之前想到的動作做一些修改,
就在電梯們口的時候,我就在那邊跳,
劉好人和吳阿毛,居然說我在跳健康操!
一整個心情就是很不好= =+,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沉默…
為什麼?那知道…只知道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


好像沉默很久吧,
到了晚上排戲,很努力讓自己HIGH起來,找到FU,
可是FU真的很難找呀,


給負責人們一句話,
"給點鼓勵吧,笑容多一點吧,不要這麼嚴肅,嚴肅FU很難出來,心情不好哪來的FU?"
基本上我是這麼覺得拉…心情一不對…怎麼演我感覺都很怪…
是我EQ不好嗎?  恩…


今天聽到珊珊說以前的學長還學姊來看進修的東西,
看到內幕,就"恩"一下的樣子,沒有多說一句話的樣子,
其實這樣說不是更好嗎,
"唷~不錯喔,ㄟ~我覺得阿這邊那邊怎樣修改" 或者敎我們如何去做,不是更好嗎?


活動這麼頻繁,又有課業上的壓力,
只要有點挫折,都會被加倍的打擊,
最後,我想說,康輔夥伴們加油吧,
每一屆的社團的最好程度不一樣,重要的是,我們努力盡力過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