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的…可是說不出來的怪…
心頭湧上奇怪的感覺,
結束,是對我們好,還是我太笨,還是你太傻?  不曉得…很奇怪…


我 現在的感覺 很捨不得
腦海漸漸湧起以前歡熱的時光
謝謝你給了我這些很好的回憶


也許是我不夠好,不夠油嘴滑舌,
甚至笨到連暗示都不曉得,傻傻的跟你賭氣,
我想 或許我不適合你吧,
只是有時候貼心,溫柔了一下,
感動到你,讓你想跟我交往,


最近的我 很忙 也很笨
分隔兩地的愛情最難維持的 就是
我們倆每天的生活沒有交集
漸漸的話題變少了 疑心變多了 醋桶子變大了


你以前就很不喜歡我存在於一個有女生的環境
傻傻的說 我會被拐走 我很花心會劈腿 害怕這個那個
我也跟你講過我不會那樣 然後妳忍下了


最近我們為什麼會吵架?  噢…
因為我參加康輔社 我也不曉得你為什麼討厭康輔社
大眾愛? 等到真正危及的時候 就會發現根本沒有知己的朋友
所以你不喜歡那種大眾愛 所以不喜歡裝熟的人 不跟別人講話
朋友只要幾個知己朋友就夠了 恩…
很不巧的我參加康輔社 也是一個社交性的社團
所以你更討厭了  接著參加寶寶活動 幾乎每天晚上練習
再來愈上期中考  期中考完我又接到成果展戲劇男主角
頻繁的活動加上商城的事情  我和你講話的時間變少了
甚至我晚上很少上線  你感覺到孤獨感 恩…


很難受吧 對不起… 我不夠細心 我也很不會講甜言蜜語 
你說出分手 不想在過這種生活下去了吧 可是…
我感覺沒有這麼嚴重吧…一切的種種


就算我沒有社團,我還是不能跟你見到面呀…
只是晚上聊天的對象少了一個…
分隔兩地…我們自己也要有個自己的生活吧
太依賴對方…我覺得有點不好…
就算我很忙,也是會有機會可以聊聊天之類的呀
恩…


交男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是要讓生活更快樂吧?!
如果你覺得變質了…那種快樂的感覺不再…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或許這樣對你我都好吧!  
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希望沒有了我 你還是照常快樂的過下去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