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剛跟我的夥伴聊過之後,
恩…或許我想太多了了吧,
太憂國憂民了點…


今天我真的商城方面有事遲到,
非常SORRY之,我不是故意的,
那邊的事情我真的很久沒有去了解動過,
那邊的活動我也卡掉一堆了。


今天看了DV,
感覺不是說很好,
我笑不是笑我自己,反而是別人,
我看我自己感覺越來越丟臉,差勁。
難怪學長姐都沒有笑,
反而綠茶的短短表現,就把我的戲份給壓過去了。


今天明明進度落後,我還不認真演,
還在那邊瞎攪和,搞小阿我…太差勁了,
主角沒有明顯定位到,情緒沒有控制好,
演的好鳥…


軋上一堆事情,
我怎麼感覺我沒有一件事情是做好的…
雖然那天晚上我說"起碼你肯負責"這句鳥話,
我終於了解珊珊的感覺了,
負責又如何呢?你只是比別人多了那一股"衝勁"而已阿,志明!!
你可是缺少別人那一股"實力"阿!


活動快到了…
不能在這樣鳥下去了,
太糟糕了,
男主角阿…不是一整場的男配角阿…


我…做的到嗎?


我…一定會努力完成這一切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