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組的進度嚴重嚴重的落後,
這星期要二驗,結果發現有困難,
再加上最近的氣氛,悶呀!沒有FU阿!情緒低沉阿!什麼都來拉!


今天又跑去看房子…又遲到…
小的在這裡跟活動組的各位夥伴說聲抱歉。
時間沒有調整好,SORRY。


看完房子之後,和阿C火速的衝回學校,
看到夥伴們突然感覺有點愧疚…
即使雖然還沒有什麼進度,
不過我遲到了還是深感抱歉。


之後開始開會,演戲,
可是進度感覺上一點也沒有多大進展(個人認為),
反而低氣壓的力量越來越強了,
每個人情緒開始變差,講話方式也變掉了(連我在內),
一直到最後,我回歸到原點,以戲劇的出發點開始談,
結合三親,親情 愛情 友情,
為了不讓戲劇平淡,把戲劇大幅度調整,
可是最後發現,
"魔幻城堡"這個主題,我們演出來,卻沒有符合這個感覺,
所以活動活寶們又卡住了,


我的想法是,
為了營造魔幻,一般城堡內有的機關要有,只不過飛出來的東西不是矛阿、飛鏢阿之類的,物品極為特殊!
一般的警衛士兵去除,改上童話故事的主角或者配角,使出他們的特色出來,
比如說嘻嘻哈哈可以變成→無敵鐵金剛、多啦A夢等,
可是活動長說這偏題了,
我想想後,會嗎?只是人物特色改掉而已,不然要怎樣的感覺才會有魔幻的感覺?
還是打鬥方式太傳統?近城堡方式太傳統?
那近城堡可以多加個條件,比如說收集幾個物品、或者是其他的,
打鬥可以文鬥阿之類的,基本上劇本這邊要被的很熟,比如前天去摘星吃牛排,
跟好人PK,他說了一句話"我會讓你輸得很難看",我接一句"我會贏得很好看",(PUMA笑了)
等等之類的話啦,這頗有困難度的!
希望明天練習的時候會有很大的進展!還有序舞希望明天完成!基本上我有點FU有想到一些動作!


最近我感覺上,有"緊"的感覺,
因為進度不大,時間逼近,我想負責人們比誰都還緊張吧,
所以才會有"屎臉""沉悶"等等狀況出現,
我想這些感覺,很負責的人都會比較明顯吧!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氣氛真的超級重要的,
因為去年戲劇,我忘記問誰了,連波奇也講說都以快樂的氣氛去演,
雖然他們晚我們一個星期想戲劇,可是進度卻比我們快很多很多!
我想氣氛是最重要的力量吧!


康輔的夥伴們!開心起來吧!
趕快讓這種氣氛打散掉,歡熱起來吧!
以快樂的心情去籌備這次的成果展!
加油加油GOGOGO!


不要想太多,想太多=把事情複雜化=沉悶=結屎臉=吵架等等
所以!成果展是一件非常歡熱單純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拉><!!!!


康輔26、27成果展"魔幻之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