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微積分我又沒去了,
只是因為晚起床,再來發現沒有襪子和衣服!
一氣之下,靠著我的雙手通通都給他洗完啦!


這一整個就是好爽= =!
然後10。30左右跟語音去簽合約,
在這裡我要慎重的道歉,
阿憨,對不起,因為找房子這件事情,弄得挺糟糕的…
恩!SORRY!


然後就去社辦了,
社辦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悶熱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一直在裡面睡覺= =,
那樣一直睡覺只會有反效果吧!!


OK,軍訓課過後,又歡熱的回到社辦,
不知覺的,倒了= =,沉睡狀態,
一直到君君來,發現欣芫挺虛弱的,
再看到我和好人這兩具屍體,
他就在白板上留言,
"親愛的BABY們,請盡量照顧好身體,看你們用成這樣,有必要為了一個活動把身體給搞成這樣嗎?麻煩『顧身體』"
之類的話,恩…沒錯,
為了成果展,大家的身體漸漸都有些裝況,
的確,真的有必要嗎?為了活動搞得自己身體不好課業不好等等,
這不是一開始玩社團的定義吧!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好自己,
尤其是女生!注意阿!
感覺上都在比虛弱的!振作阿!


很快的,又到了晚上練習時間,
今天超高興的,有冷氣的地方排練,HAPPY!
然後我的情緒一直就是很HIGH,
一HIGH起來就有人說我超像漫畫人物,
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只是臉部表情豐富了一點而已麻~對唄


一開始練序舞,練到最後牌戲劇,
一開始還是很歡樂的,
今天大家心情都不錯,一堆梗跑出來,
到最後要演哭戲的時候,
真的好難…
我想我台詞想不夠好吧,


第一次排練的時候,我真的鼻酸準備要哭了,
只不過我忘了台詞,不知道怎樣接下去,一緊張FU就飛了,


第二次,因為腳痠…FU也飛掉了…


我不是冷血動物阿…我是真的會哭…
就差這麼一點而已…天那…
不敢看大家的表情,一直聽到吸鼻涕的聲音,
哭戲阿…
我需要台詞…音樂…氣氛…才哭得出來吧…
一瞬間感覺戲劇結尾要是我沒有哭,會失敗吧…
要是我沒有哭,我會後悔一輩子吧…
我希望成果展結束那天…我是抱著夥伴們痛哭流涕的,
而不是遺憾走出中正堂…


加油吧…志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