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驗的日子,
昨天有排過一整串流程,
而我,以為我差不多很OK了,


一開始序舞,不整齊,隊形亂掉,有些人動作不夠有力道,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說,隊形…也講了,
到最後一直跑出去,
舞台配置…恩,還是只能做記號,
不知道做記號之後大家會不會排好,


戲劇,
演的不夠甜蜜,我太ㄍㄧㄥ了,
就算我知道那是演戲…可是…我還不夠嗎?
一整個戲劇一演完,沒有爆點,
共鳴性…有些絕得太老梗的都沒用上,
學長修的戲劇可能會好笑多吧,
可是一整個戲劇全都被改過…難受的是誰?


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努力不夠


驗到最後,我真的很累…右腳踝又開始痛…序舞跳的太賣力,
希望它可以ㄍㄧㄥ到成果展完再瘸,
老實說,被學長批完上舞台準備時,我心情很SAD,真的
一開始我太天真了吧,以為我很努力了,學長姊為什麼還是那樣講
之後再舞台預備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之後開始修戲劇,
應該是累了吧,驗收前的HIGH心情都跑光了,
一點也HIGH不起來,我真是糟糕…居然還有逃避的心理,不想要演了,
自以為努力很多了,結果根本就沒有什麼成果,


成果展,還是要辦,
我…繼續努力下去…


奇怪…為什麼晚上我頭會痛…
問號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