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成果展完的週末,當然要好好玩一下放鬆!
這三天我的小明號的里程數增加317公里!應該跑很久了吧!


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逛台南夜市!
毛毛,珊珊,好人,偶,阿憨,阿C,欣芫,語音,阿毛,綠茶 十人,
就這樣出發拉XD!!


誰載誰?忘記了,我只知道我去台南我載毛毛呀,
就跟他聊聊聊~還被揍了兩三下= =!
毛毛真的太MAN呀~(思想上)(雖然有時候行為上…)


逛夜市,狂吃呀ˋˊ!不過我也才吃了抓餅和蚵仔煎+飲料!
還花了100元吧,掉娃娃還有和綠茶PK太鼓達人,
呵呵~逛夜市麻~很久沒逛了,花一點錢不會怎麼樣吧︿︿"
逛完之後就去毛毛所說的秘密基地 "市潮"(?!)


天那!好多星星噢!
一批人就停車,找個地方就直接躺下了,
望著天空放空,真舒服,
然後一群人聊成果展,互相噹來噹去,我還唱了"童話"呢~
還在海邊那邊大喊!! 紓解壓><!!!!


這時候兩點了吧,珊珊、好人、阿憨、阿C要回台北呀,
所以就趕快的回程!!
在買票地同時,毛毛突然說要去台北…
什麼都不顧就跑去台北度假呀…真糟糕…
隔天我才知道他給他放掉這麼多事情,
報告、課業、搖音主持人、智慧財產局的課、和她爸的聊天的時間等等,
毛毛呀,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隨便就決定下去就去了台北,嘖嘖嘖,
智慧財產局這個課程會賺錢呀,還有宣導活動一場有4000元補助,
不過要有三個人有上過課,還好波奇有來,不然要找別校幫助了,
我不是你的誰拉= ="所以講太多也沒有什麼用= =…只是,你這次決定還挺不理智的。


回高雄的時候,有一個點走錯,結果迷路 = =
繞了好一大圈才回來,真囧…


星期六,智慧財產局課程,早上超無聊,下午團康就挺不錯玩的!
其實只要ㄍㄧㄥ過早上兩個小時,其他時間很好過的說!
就這樣賺了300+一個便當,恩= =~直得,
只不過之後活動我要到壓  囧!又一件莫名奇妙的事情。


下午~去幫忙阿賢他們的活動,小晚會,
一個國小六年級的家長替她們班舉辦的晚會,
全校只有他們這一班有,
好感動…眼匡紅紅呀!!
他們成功把老師和1/3學生弄哭,成功了,
真厲害! 我看他們團康應該是以前帶很多次了,
所以這次應該隨便排演一下就上場了,一切輕鬆自然 其實帶團康應該沒有這麼恐怖才對…
小孩子都很好哄的= = 沒錯!


星期天,跑全國社評,義守大學,輔英康輔的活動,跑來跑去的!好累!
社評這種東西,檔案整理OK,就贏大半了吧!雖然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條件會比較有優勢,
不過我絕得,那又是一場累人的活動= =,
因為又要搬東西側東西的,一整格感覺上就很累,
名片也在這時候一下子就發完了,
發名片介紹真有一種快感!!


名片發出去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因為這張名片成為一起打拼的夥伴,
機率應該不過,不會還是有機會。


義守大學的活動,恩…印象中只是那條山路很好玩呀!
阿C和欣芫這二人組,超恐怖的,
壓車一直摩中注,還有一次差點呀不過去擦到車子勒!!!
嘖嘖…真瘋狂,為他們緊張阿…


那個軟軟真好玩,"哎呀沒梗了,快丟梗阿"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他們的序舞挺有野人的味道!


之後到一半的時候,就趕場到輔英科大,
其實可以早點到的,不過因為PUMA走錯路! 又迷路啦!


輔英康輔社,輔英童軍團,喝喝 這兩個友社真的是很熱情!
尤其童軍團的小玉,超會學原住民說話的,如果珊珊有去,
一定被我們噹到慘= =!!
還有一些實習幹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實習的,
所以講話咬字還挺不清楚的呀 XD!
幹部…嘖嘖…這個問題留到社遊完之後再討論= =


五智山有跟輔英一起辦嗎?
有的話應該很好玩吧XD!!!


好累…小明號也應該累了吧,
跑了三天,該滿足了吧︿︿!
跑了三天,我也累了呀!!!


星期一開始,趕功課進度!
首要功課!微積分!!
靈哥…又要麻煩妳啦ˊˋ~
不過這樣對你也好ㄚ  問到最後你就不用去看了呀 XD!


懷念墾丁落山風的風,
懷念風吹砂的夜景,
台南市潮還想再去一次…


社遊總召  我ㄚ,
你們一定要去台東嗎?
我想改成3天兩夜  墾丁+小琉球呢,
為什麼?因為機車機動性高,夜遊買東西方便,
其實,只要大家一起出去玩,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