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號,晚上我還在跟新加入的夥伴聊天,
結果毛毛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去台南?!
ㄜ~剛好也要結束了,那就去吧   = =


回到家換裝,本來想打消念頭休息算了= =,
可是好像沒有車了,
所以我就去了。


到台南毛毛他家,
他爸一出來一整個就是氣勢凝重…
一整個瞞不歡迎的感覺…也因為我們這種不智的瘋狂舉動而沉悶吧= =+
結果沒想到…
進去一坐下來,就是道理的開始。


興趣?習慣?
講了很多,
不喜歡讀機械系? 機械系真的不好,那今天他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如今,他消失了嗎?
我,不一樣,我有另外一個工作,除了學生以外的工作,就是網路商城,
本來我對機械放棄任何希望,現在,有點想去好好去了解他了,
BUT,依照毛爸的講解,我必要要很專精的去研究他,發明新的機械,
不喜歡讀,為什麼? 這個結論是我自己下的結論,所以我不喜歡讀,這是我自己的藉口。


機械不是我的興趣,所以我不讀他,
何謂興趣?  趣  邊走邊取…  這個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習慣,就是你一直重複做一件事情,久而久之就會自己去做,就是習慣,
讀書不是習慣,因為我沒有一直每天讀他,反而電腦我會每天去碰它,有一天沒電腦了,我就會不習慣。


還有很多很多,他爸爸,好厲害,
我講我的理念,完全被他推翻,什麼不喜歡,找興趣,全都是自己給自己下的結論,藉口,
那天晚上,我發現我去的挺值得的,
感覺…我…真是墮落…
一瞬間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想了一個晚上,嚴肅了一個晚上。


隔天,好人跟王毛毛還真會賴床,尤其王毛毛,明明就有人在吵他了,死都不起來…
其實他應該已經醒了吧…
然後整理整理,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之前毛毛有跟我說他們家商品上架的問題,
所以我下樓,我就跟她爸介紹,看他有沒有意願要在昂天賣他們的商品,
之前有聽說過,自己找的廠商,商品上架之後,跟自己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講了這點,他爸發現這不是我自己去弄,又跟我說了,


如果我自己的網站,要賣東西,找他的商品來賣,他OK 會幫助我,
可是今天他要拿他的商品去交給別人賣,可是我自己卻沒有學到什麼,他就說 免談了,


我經營網路商城,要了解這個商城和公司所有的運作和制度,
撤徹底底的了解,這才是做商城,如果今天我什麼都不懂,只是一直幫人家找廠商,
那麼我,只是別人家的一條狗,這跟員工沒有兩樣,
這樣想,沒有錯,雖然他老爸講話是直了一點,不過每句話都很有道理,
所以我想想看要怎樣才可以把它變成我自己的商品去上架!
了解所有的運作、制度,這也是我來這邊當老闆所要做的吧!


中午,就離開了,啟程去岡山,
岡山有三寶 豆瓣醬、羊肉、蜂蜜 ,
毛毛的報告就做這三樣,
今天,只有場刊,他這星期日才要去做材訪,
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晃,
先是去泥火山,再來去阿公店水庫,以為有山路,結果一下子就到了,根本就不滿意,
直接往山的方向衝過去,結果山路也才一點點而已,我懷念茂林阿ˊˋ!!


不過重點是,我們一直在岡山晃來晃去阿,
本來要回高雄了,好人說沒有去高第一看過,
結果我們就去了…
到了門口 噢! 看到了,走別條路回家,
結果迷路,再來看到一個指標 [←岡山] 整個人就很無言,
我們又要往岡山前進了,有沒有搞~~錯!!
算了,這一次誰也不准說要去哪裡= =,慶功宴快開始了!!安分的回高雄,


回高雄後先去好人家呆著,洗完臉,我就先躺了休息,
其實今天到最後我有疲憊的感覺阿ˊˋ! 雖然很快樂,
騎了一整天,粉累壓!
然後就躺到快5點 出發!


最近這兩天 PUMA和波奇的狀態都跟綠茶有關= =
果然,今天看到綠茶他就怪怪的,特別HIGH,特別暴躁阿!!
一直嗆我!!!!!
然後慶功宴就一直跑過去盧他= =!
對了對了,
慶功宴我跌冰淇淋 4顆球阿! 哈哈(得意),
好人跌了兩球就停止了= =~


慶功宴,大家就吃吃東西,聊聊天,特別是綠茶和小雨,
大家特別注意他們兩個阿,
說到他們兩個,
星期二晚上毛毛把電話給我,第一句就跟我說"哈尼",嚇死我…(這是開玩笑的)
嘖嘖~雖然是開玩笑的,可是我還是會緊張壓ˊˋ…


慶功宴完之後,有些人就回家了,其它人本來說要去唱歌,不過太貴了,
改去全陽,那個人魔撞球真強…甘拜下風壓ˊˋ!"
亞軍是打NINE BALL, 應該是我運氣好巴= = XD!
然後玩頭D,慘敗綠茶,沒辦法ˊˋ~他繳學費繳了一年阿!我才玩了3 4次而已,
之後跟老大玩,最後終點他居然超過我,一整個就是囧!!


喔喔還有,PUMA今天一定就是要喝酒=ㄦ=!
去買了不知道什麼高檔酒,給我們大家喝= =! (+汽水)
我喝了3 4杯吧,最後一杯特別濃,
後勁夠強= =,沒幾分鐘後,暈壓!
不過比其他人來說,我根本就是很OK的= =~嘖嘖 你們這群酒鬼,
阿C講話就一直噴口水,很激動= =,
欣芫和老大開始搖搖晃晃,
老大打保齡球的時候球還往後掉!! 驚! 囧


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感覺到毛毛他爸一直指著我說:墮落!頹廢!
難道我中毒太深= =?!


最後回家,君君超擔心我們的,
所以叫清醒的人跟著每個人回家,
他就來跟我和老大,
唉唷= =~我就很清醒…騎車慢慢的,
不過我有點晃阿…那瓶酒真是極品…
之後就安全到家,我就買個消夜就回家了,
給君君擔心啦@@! 哎呀~ 我誰! 我志明ㄝ!
還需要別人擔心 (真像喝醉酒的口氣)


明天,嶄新的開始押!
補足微積分和物理進度! 積極! GOGOGO!


還有商城,帶夥伴!GOGOGO! 我相信我可以的!
夥伴們!只要你的跟著我上課!有問題就丟出來,
相信你們很快就可以超越我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