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
一整個提不起勁…總絕得…


好像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商城、老爸老媽、課業、康輔送舊、康輔社遊、康輔幹部,
還有什麼?  噢 
我到底想要怎麼做…


最近常常放空…
雖然我覺得我在想事情…但是我卻沒有思考什麼…
雖然我說我嘴破…可是我還是可以講話呀…
我卻不想要思考,不想要講話,甚至連笑容都沒有了…


對不起,朋友們,
我不太會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不喜歡,那我會自動消失的,直到我OK了為止。


最近有什麼活動我都跟,
也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跟你們更近一點而已…


老爸老媽鬧到快離婚了,應該說要離婚了,
沒有勇氣打給老爸…老媽手機沒有開…
他們怎麼了…
現在的我應該要更省錢一點吧,
可是每一次領錢,沒多久就要沒了…
不孝…
離婚了…老爸有那個義務,或者他會繼續幫我繳學費嗎?
怎麼我會環繞在錢的問題,
可是事實上也是這樣…  錢…


上了大學,我感覺到我改變了很多,也充實了很多,
講話談吐跟以前大不相同,想法也有轉了個彎,
回想過去,國小、國中、高中的想法生活沒有變化過,
大學… 恩 真的有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課業卻沒有學到什麼…感覺上考完試之後,很少東西會繼續記住的…


今天去中山滋青的成果展,
他們戲劇真的好棒!
我一整個感覺,
無可挑剔耶,毛毛居然在大三劇睡覺!
雖然其中有幾段我聽的有點勉強,
不過大致上,都很好ㄚ!
學長們一直說中山滋青好好好!
我今天見識到了! 真的夠好!
還有舞台,一整個就是超棒的,
還有人員 30幾個人ㄝ!
可能條件上的不足,我們很難比得上他們吧。


今天發了幾張名片出去,
有特別講一下話,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記住我而已,
今天說了一句話"你好,我下一屆的副社,這是我個人名片",
恩…這算是有決心要擔任了嗎?



就接下了吧,
"大家好,我是27屆行政副社長,志明"


演完出來,
然後剛出門口,
阿憨開始了… 說我應該要把毛毛抱起來阿 那裡可以改進之類的,
為什麼我聽起來很刺耳… 我回絕了一句"戲都演完了,不然你想怎麼樣麻!"
這句話我講了兩次吧…
我問:那你來抱阿。  阿憨:我不行,我虛掉了。 
奇怪…你講這麼多幹嘛…~"~
語音拿其他男生來跟我比較= =,
他可以我不一定可以ㄚ… 不然叫他來跟我飆車耍特技 看誰比較找死…


想比說還重要,做比想還更重要,
做不到,所以我選擇沉默帶過…


之後去吃海之冰,
其中一段大家不知道在幹麻,騎好慢,
我直接先到海之冰,
結果等了好久,
不知道大家在幹什麼,
要不耐煩了準備要找大家的時候,
這時候都來了…


吃了冰~轉戰摘星,
本來我要選擇回家,
BUT老大要吃東西,所以,就去吧。


劉好人抱歉阿…
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麼了,
你騎車推我的時候我突然小爆發,
直接把車轉方向頂回去,那時候我還很瘋狂的轉油門…
還差點還老大跌倒…對不起…


毛毛:"你今天都沒有笑容,我都不想跟你講話。"
欣芫:"我不喜歡你這個表情。"
對不起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
負面情緒不應該帶來影響大家的…


我不知道我在壓抑什麼耶…說真的…
可能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去著手吧。
盯劉好人顧課業,他之前跟我講了一句:我相信你現在也不會吧!
這是實話,
所以我決定沉默,自己先做好,才有那個資格權利去說別人,
要怎麼做…


可能事情沒有想像的這麼難吧,
"傻傻去做就對了",這是在商城學到的一句話,
不要想太多,這是對的,那麼就去做就對了。


社遊備案…恩…這需要謹慎的思考呢…
下雨天的墾丁+小琉球…有什麼搞頭呢…
下星期開始要弄社遊,還有送舊,
其實活動在民宿晚上無聊就可以討論討論了吧!
明天就開始同步進行,
可是為積分和物理…
還好這次我在進修組,可是,欣芫~
你有想好怎麼去做了嗎!? 除了之前那個IDEA,
還有很多吧!?


總而言之,
今天的我,很失敗…
我壓抑太久了? 不曉得,
成果展的時候,除了驗收我都會很嚴肅…
其他時間我幾乎好像都是笑嘻嘻的,恩…
毛毛:"我實在是不習慣看到你沉悶的樣子ㄋㄟ"




不好意思… 最近的我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