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生會的一個課程,
"活出自己的色彩",
一個關於人生規劃的課程,我發現…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這個部份,
我偷笑了一下,因為這些東西…
我都在昂天聽過了,
「高學歷不一定有好生活,薪水與成就不成正比」,
「你想做什麼,你不一定在做
 你不想做什麼,你一直在做
      因為環境一直在改變」
「想要什麼,代價就付出多少」
「堅持下去,付出代價」


課堂上玩一個小遊戲,
裡面都是一些想法,夢想之類的,比如:在本行中做一位佼佼者、做有錢人、超級巨星等等。
這是一個競標遊戲,每組有5000元籌碼,
分別選擇自己想要的選項,並且預設價錢,
再開始標價,標下之後,
每個選項都有他的代價,比如:站在椅子上大喊"我一定會成功" 等等之類的代價,
這只是遊戲,
可是我從中獲得一些啟示,
你的目標,想要可以,但是要付出代價。


一、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二、逆向思考未來
三、讓夢想不再遙遠


這三點,我都有學過,最近不知道搞什麼,我都給弄亂掉了…
重新整理……
想想我要的是什麼,


我發現…


我正走著毛毛所想要的"領導者"的路,
在昂天,領導、輔導夥伴
在社團,領導、輔導學弟妹
這一切的事情,不就是一個領導者嗎?!


在這之前,我應該要快快培養好一個領導者應有的條件,
最基本的,就是從自己先做起,
自己做起,才有那個資格管理下面的人,才有資格去跟別人說,


OK…昂天的夥伴們,有看到,希望能夠聽的進去。


希望你們先想想加入昂天的三個理由:
1、你為何想做?
2、你想在這得到什麼?
3、你想在這付出多少?


來到昂天,一定有你個興趣,或者你有些需求,在昂天能夠給你
如何成功,很簡單,就是"每會必到",
光我一個人在這邊講講沒有多大的用途,學得最快的,就是參加每一堂課程,
多跟一些有經驗的人接觸,吸收他們的經驗,轉為自己的能力,


來昂天,不是叫你來做員工,而是找你來當老闆,
員工,是要被叮嚀的,被動的,
老闆,不需要別人講,自己會主動學習,吸收各種知識精華等,


不用跟我說抱歉,愧疚等等,
你只要對你的行為負責,你不要後悔就好了呀,
只不過你想要成功,我會一直幫助你,我既然負責推薦你,我就會負責輔導你,
系統手冊看熟,CD多聽,每會必到,把問題都丟出來,不要想太多等等
就這麼簡單,


如何邀約,沒關係我敎你,
邀約到了,不知道怎麼談,我幫你談,夥伴不知道怎樣輔導,我交你,
而且,不只有我,所有昂天的夥伴們,都會幫助你,
"團隊合作,追求卓越"
來這,你不是一支迷途羔羊,更不是獨行俠,我們會一直幫助你,不是叮嚀你,
相對的,也要讓我們感覺你值得我們幫助,


推薦朋友,並不是拉人頭,而是去分享這個事業給所有知道你的人知道,
並不勉強,起碼你有做告知的動作,
為什麼要找夥伴,因為現在創業沒有比昂天還簡單了,
今天你有做告知的動作,你的朋友也出去闖過之後,想開了,
或者想法變了,自然就會來找你了解,
這裡只需找三個,肯融入系統,每會必到,說的一樣,做的一樣的人,
就好了,在這之前,當然自己也要先做到。

最近有個例子,有一個伙伴,店長每星期二會去虎尾幫她輔導夥伴,
你一定很好奇,店長耶,每天跑虎尾不是很累媽?!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伙伴,他每會必到,
店長絕得他值得他這麼做,就這麼簡單。


在成功的路上,難免會有挫折,
但是要在挫折中學習成長,轉為自己的"經驗"
必須要有捨得,
捨去什麼? 玩樂的時間、放空的時間、在家閒著沒事做的時間等無意義的
做商城,花不了你什麼時間,平常發發名片(不要怕發名片!),把玩遊戲的時間投資在這,
賺錢這種事情,
早做早沒事,晚做晚沒事,你沒做早晚出事情。
太早?不早吧,只是提早做了而已,


目標設立,行動成立。
只要方向對,不怕路遙遠,方向不變,方法要變。
全世界最可悲的人,就是想要有不一樣的未來,卻一直持續過一樣的生活。
越麻煩越不想去做的事情,你越去做,你就成功了。
人不要怕麻煩。
所有的藉口,都是自己講出來的,有沒有心,才是真的。
別再質疑昂天能不能做,你想的問題已經有人幫你想過了,想著如何去做比較重要。


打了一長串,
希望能夠給你們一些什麼,
最後…
一起在成功的巔峰上相會吧!


昂首闊步、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