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阿…




各位親愛的康輔夥伴們,
在下社遊總召我沒有把這次的社遊辦好,
反而主要活動都在民宿,
其它幾乎都在跟雨天搏鬥,
sorry…


算幸運嗎?
我們的出發點都很剛好,長程旅途都沒有太大的狀況,
只是狀況有三,
狀況一: rmo的噴射版高手,遙控器故障!
狀況二:第二天下午雷雨! (鋒面往南偏)
狀況三:第三天早上雷雨!


都沒有玩到什麼…
ㄜ…一整個就是給他很失敗。。。


這算考驗嗎?
我想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經驗巴,
老實說之前兩次墾丁,
只是大概想個行程,就出發了,
這一次則是整個社團出去,
相對的想到的事情也有很多,
雨天備案、人員安全、天候不佳等等
是我之前所沒有想到的,
我…想的很單純,大家一起出來玩就好了,地點…很free吧!
可是一整個團體的話,可能不太適用吧,
還是要規定一些時間行程,才比較好,
這些都是綠茶在叮嚀我的…
對不起ㄚ…綠茶…辦的非常爛呀ˊˋ"


社遊三天兩夜,
中間有一些狀況,還有一些問題,都在此時浮現出來,
考驗吧!  沒錯,
當了一次總召,雖然是旅遊,
不過大約拿捏到總召大概是要做什麼事情,
恩…


運氣真不好…該死的豪雨!!
不過看綠茶跟小雨聊得很開心,
應該也有快樂到吧  綠茶~


星期天完全沒行程,
考慮到天候和人員安全,
所以提早回高雄,
騎了蠻久的車子,因為往比較遠的地方回來,
相對的也比較久…恩


晚上就趕送舊進修部分,
身為進修組員的我,這星期一整個超忙,
所以沒有動到,
今天就很認真的一直做,
小擬補的感覺,
明天還要繼續趕工! 早點去社辦好了~
可是鑰匙呢? 囧!


結論,
不管什麼活動,
總召不好當阿ˊˋ!! 顧慮很多很多的事情呀~~


還有,希望星期三送舊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