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接任,我想學習怎樣管理帶領我的夥伴,
但是…HOW?
自己沒有東西,一整個感覺就是有壓迫、緊張、無形中無意義的壓力。


星期五的政見發表…
我能夠有自信的講出來嗎?
我…夠格嗎?
我……會被問倒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最近事情會一直忙到這個月結束,
真忙…


新大…
不好意思…我不能接…
我暑假有我另外的目標,且必須達成。
否則…二年級我還能不能留在高雄都是個問題。


北康…
再思考…
這樣暑假我要怎樣充實自己?
非得接新大不可嗎?


唉唷…
肩膀上無形中有了重量,
為了什麼而煩惱?不曉得,
可能我不曉得我未來的路要怎樣走,沒有確切的方向,
沒有一個安全感…


我能夠勝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