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沉重的跑到育賢樓503教室,
一群在外面緊張的實習幹部= =,
歐邁尬的…


星期三送舊完之後,
開始就是要政見發表和四首社歌,
很緊張!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政見…
GAD。。。


星期四,沒有學到社歌,
因為晚上商城有課程,要去上,
所以晚上為了補償,開始找人求救,
結果欣芫願意救我~~感動,
所以換掉衣服,衝到99找欣芫~
之後就跑去她家~


欣芫…房間是該整理一下了吧…
努力的開始學歌,
一整個有很多小細節要很注意,音都抓不好,
其實練一練之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


哈哈~7/21號,告別18歲年華的日子ˊˋ~
我再也不年輕了…


欣芫一整個很煩惱政見麼寫,
還有呀~
打籃球也太逞強了吧,
真為你的左膝蓋擔心ㄝ!!
有時間用拖的也要拖你去看醫生。


接著學了差不多,時間也頗晚的,兩點了…
就回家囉~
隔天…用我的戰術…分別叫王毛毛和謝欣芫起床…
大失敗啊!!!
我20分打一次,38分在牽車的時候又打一次,
兩個人都跟我說起床= =!
可是…
當我在第二節下課的時候,國文翹課準備學歌,
結果打了電話…
他們兩個居然都在家裡ˊˋ…深深傷透我的心阿~
我這麼的用盡心機、心力,分兩段叫你們起床= =
居然沒有用!!!   SAD…


接到一通電話…據說國文老師教我們一定要上最後一堂課,
什麼鬼…我才剛溜出來勒~
跑回去的時候,一堆人在笑= =…


中午終於可以練歌了,
呼~還有什麼社長候選人!
一整個囧!!短時間內哪裡想的出來政見阿!!
結果就是…抱佛的蘿菠腿上場囉…


講社長政見我真的不曉得要講什麼…
一直到行政副社,我才有說些一些所以然,
話說…投社長的時候,哪裡來的三票? 疑惑滿點????
算了= =~應該不會有人承認,
行政副社順利的當選了 =ˇ=~嘿嘿


一連串的政見發表,
只有社長 兩位副社 活動 講的話比較多,
其它人越來越簡短= =~
說真的,上去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緊張的勒,
這必須要好好改善= =!
不然當我在商城發表或者當主持人,會緊張該怎麼辦勒~


學的東西太多了,
什麼才是我要的,我心裡有個底了…
希望在這一年幹部的期間,我能夠兼顧好!
社團,真的只有在這段期間才能夠去玩,
以後就算成功了,有錢了,
我想也買不到這些回憶吧,


晚上的社歌,
每個幹部都穿上幹服,
不安心的感覺扶出來了,
沒錯,果然是, 驗收那種感覺又出來了,
很多人都沒學好,被批的很慘,
我想學長姐批的時候也不是說完全沒有道理,
在批的過程中,我發現學長姐是要給我們一些東西,觀念,
只是會想和不會想的人會不會感覺到,


謝謝學長姐,加入康輔社,
也只有這一次,24屆的幹部才會在一起驗收,
在26屆曾經發生倒社的危機,在今天,
從學長姐的口中得知,其他學校的康輔社也有倒的,
時代在變遷,真的,
27屆9位幹部,會努力把社團撐起來的!
相信以前的幹部們對我們也有些期許吧!


12。35分左右,
結束了,好累…
27屆康輔社行政副社長實習幹部… 
努力!


如何輔導,如何帶領,如何溝通,
我會好好學的!


有點累了,不知道還要打什麼,要真打的仔細,還真的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