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幹部夥伴。



最近擔心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事業和社團。





怕這兩個時間會衝到





怕會有人因為這個事情而反感





怕因為這樣而分裂


這個暑假,
我的計畫預計是要拓展我的分店,
現在是一半一半,
很想努力都做到好,
心裡卻默默知道,
"這不可能兼得吧!別傻了"


不想承認,
很怕這句話會成真,


堅持幹部是因為我想回饋康輔社,
是因為康輔社有我想學的東西,


堅持商城是因為我有看到遠景,
是因為那真的是財務自由實現的方式,


好矛盾…


好!老實說!
今天因為開會的時間,
由於我和台中人下午已經先答應要去幫忙,
所以沒有辦法推掉,
也因為這個問題,
下午兩點開的會延到晚上七點,
抱歉、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突然浮現退幹的念頭。


網路創業時間很自由沒錯,
沒有複習,充實腦袋,
要怎麼去跟別人說這個理念。(為什麼不相信,還不是因為老鼠會)
這跟社團一樣,
你一段時間沒來,突然叫你上節目,你會嗎?


這真的是我很心內的話,
PUMA說的沒錯,
我發洩的管道就是無名,
我絕得打的比講的容易多了,


或許
我接的職位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