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就是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呀~



*我接了行政副社幹部,MY~GAD!


*昨天唱歌不好聽,SORRY呀…


*康輔八卦滿天飛…


*我看到波奇壓抑以久的壓力,在昨天爆發了出來= =!


*瘸子的腳好了喔?昨天唱歌還跳來跳去的


*我不是一個好男人


*康輔幹部陷入熱戀潮


*夥伴,應該不能有另外一份情在吧?


*昨天在大自然,我的車爬不上去,SAD。


*昨晚做夢…好模糊,只知道我似乎有穿西裝。


*今天南館開幕~YO~~由我們南部的夥伴來主管囉!


*我想要有固定收入,不多,一個月先有一萬,在這個暑假達成。


*發傳單,填問券,與陌生人談理念,這是我需要去挑戰的…


*對待生活的積極度呀…


*單純的喜歡?還是越舉的喜歡?


*好囧。。。


*不知道台北的家怎樣了。


*夥伴們會體諒我嗎?我想…這很難辦到吧。


*你們都一直花錢,不知道有沒有想過父母親的辛苦。


*小樹小雨~~令人羨慕ㄋㄟ~~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騎山路,就是茂林了,瘋狂連續彎道!


*突然也想去布魯樂谷ㄋㄟ~


*堅持走我自己想要的!


*欣芫~不是我不講~講出來會很怪呀~


*王毛毛是八卦婆。 (有沒有看到,我用句點,所以  這是肯定句)


*想比做重要,做比說重要。  所以是 想>做>說


*嘖嘖…想到再說吧…


*期末考加油…


*該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