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辦的到!



總是在心理默默想著我的目標,


決定把目標給講出來!


這不是件可恥的事情,


只要"相信",就會做到,


整頓我的腳步、重整我的態度、跨出邁向成功的一大步。


儲備店長!


























打工實在是一個無限的循環,
也不會學到什麼,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花一樣的時間,
賺到錢,花掉,賺到錢,花掉,
兩個月過去,錢卻沒有存到多少,
還不是一場空?































你還是在默默的看著我努力?


還是在旁邊分析這到底能不能做?


想這麼多幹麻!不如一起來打拼,這不是比較實際點!


有困難,挺你到底!


你不要? 還有一堆人等著要…


不勉強!  看的懂得人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