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看著。                    學習駕馭情緒中。






今天為了能夠做點事情回饋我的組員,
熬夜通宵畫了組合圖,
SORRY…爆炸圖瓶頸…話不出來…
起碼組合圖有了  呼…



手軟軟的,提不起勁。


早上6點時,一個就讀高應大機械系一年級的有為青年,
正在廁所裏面洗著他的衣服,
就於6:42,終於洗完在脫水了。


昨天五智山開會,
恩…挺大的活動的,
要很努力的籌備,
為了新大一籌時間,
我居然兇了劉好人一下,對不起。



晚上要去大自然一下,
被PUMA、波奇制止,
另一種的發洩方式?
恩…


我的暑假活動,就到五智山截止了吧,
新大,算一算,連集訓時間能不能夠到還有個問題,


捨得,
這兩邊還真不是說很好拿捏,


克服,怎麼去克服?
這真考驗了我的能力。




















不要在乎,
不要在意,
是我的就是我的??




























目前看來,應該不是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