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夠拼的…
沒有一天是睡好過的。



為了應付期末考,
每天都在中正堂地下室苦讀,
說苦讀,其實也還好,
來這邊只是要給自己有點危機意識,
但是由於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常常看到一半就在放空了   (嘖嘖…)


英文,勉強吧!!
不過老師人很好,應該會給我過,
看了一個晚上的英文,記住的卻很少,
今天的力學和微系統,
口口聲聲說老師很好不太會當,
昨天晚上的努力,不知道會不會過,
每次考完都會對自己說:   努力多少  得到多少
但是有時候努力和成績真的不成正比阿ˊˋ!


明天還剩下物理和微積分,
今天在建站最後一天,
再努力一天!  就結束了!!


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星期四和阿C搬社辦,
星期五五智山會議,
星期六,我和阿C的搬家日,
星期日,茂林的小隊輔支援,
說到茂林,不能騎車去嗎??
超想要騎車去的!!!  那邊山路一整個很好玩!!
怒= =!

























話說昨天打的網智實在是太心理層面了,
許多人看不懂的樣子,





看的懂還叫心理層面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
我真的不適合他吧



如果不是,
應該會有所動靜吧。


































我在社團的角色,
似乎很重要,



























我的EQ還有點程度在 = =
其實我有點傷到,也有點難過,
只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吧,






























媽呀,我真想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