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剛出隊完沒多久,
馬上又是4天3夜的全康,
媽呀!會死人阿!!


茂林剛回來,
就開始看全康的東西,
接著發現要做道具!!
4號想 5號6號開始狂作!
我熬兩天夜勒><!
最後終於把我心目中的劍給做好了,
超高興的!!

也一起把欣芫的武器給做好,
哈哈哈ˋˊ
雖然我們這次的武器不符合主題,
不過呢,堅固性一流,
因為我們康輔要求品質~
也因為這樣,道具通常做好久…
全康還遲到 囧!

去的時候發現,只有我們康輔東西全都帶到(應該吧)
全部勾勾我都打勾ㄋㄟ~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打公關裝熟的行動了

發現香蕉城康輔社社長! 援援
呵呵,他一整個就想HIGH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的晚會,好冷= =
我和他一直在炒氣氛,
沒人鳥我們= =
最後他說…… 「我好難過噢…只有我們幾個在喊」
我當下的感覺是「該死!來全康不HIGH你來個屁阿」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落寞的結束了,

第二天呢,
由於晚上有睡前作業,
趕道超晚才睡覺!!
上課都在度估…怎麼打起精神去聽啦!!
玩歌唱遊戲也會睡覺!!什麼鬼阿

最HIGH的還是晚上的 仲夏之夜~!YO
一連串一連串的搖頭歌曲,
康輔社狂HIGH一整夜! 
去人群裡面跳阿
外圍自HIGH阿 都有~
反正只要HIGH起來 再怎樣鳥的動作都OK拉~XD
最後還有動唱時間!@@!
我跳到一半就掛掉了… 
因為… 我腹部+左腳整支抽筋!!
第一次這樣勒!! 真的太拼了ˊˋ~ 只好落寞退場…
最可惜的是  沒有外星人啦!!!
有的話,再怎樣我也會殺上去ˋˊ!

洗澡的地方,太少了吧,
每次都要等好久才有得洗,
這樣怎麼會快ㄋㄟ~
據可靠情報得知      小綠綠班苗  綠茶
          在這幾天,刷新個人洗澡最快紀錄,
              23分鐘!!
我只想講一句話「媽呀,你同一個地方要搓多久阿」

第三天晚上,
是我們要去用晚會,
這是要我們拼一整晚上不用睡覺嗎…
我本來也想接主持人,
可是我絕得我基本動唱還不知道會不會,
直接就貼動唱囉~

可是到最後…大家好像很累 又有作業要做…
我講了很不負責任很主關意識的話 
「給我30分鐘,動作編好給你,你們想提詞」
ㄜ…一整個很愧疚…
下次不會了><!

我的出發點是 沒時間 好累 不想要節目沒有東西出來
所以就…再怎樣也要給編出來囉…
最後好像我那段,
因為有 朱木炎 不要再退我作業  玉米玉米 小辣小辣 大玻璃大玻璃,
這兩段提詞,整個場面HIGH起來,
還好…

欣芫得知可靠消息,
他在音控的時候,
有人說「ㄟ…綠茶和志明很會帶內」

XDXD!!
講給綠茶聽,他一整個就是爽爽爽爽
仔細看看,負責人都是康輔社,
可能別人也有能力,只是我們比較主動吧
因為晚會…之前成果展,也幾乎我們自己用比較多,
所以彩排的時候,也知道要做什麼,
反正 康輔社好棒ㄚ><!

這次全康,學到蠻多的~~
有值得到

欣芫做了小隊長?!
XD~他們那組的人好像都很聽他的呢~
因為欣芫很可愛嗎??

第三天的大地遊戲,
王毛毛想的ㄚ?!
很好玩阿~~
拿著道具在路上晃來晃去,
第一次ㄝ~超新鮮的,
我們這組更猛= =
在百世的車子前面上別人的車子= =!
這跟"你要去哪裡"一樣好玩 哈哈哈
然後我就靈光一閃!
"司機大哥,先去9X9!"
我深信= =+那邊一定很少人會先到那邊,
所以我決定從最遠闖到最近,
本來以為一整天都會闖關,
結果只有早上,好囧…
下午的甩子樂,
那個闖關方式 也很奇特~
只不過有些過關條件也太鳥了吧,
我:"10罐黑松沙士!?"
組員:"快快 哪邊有"
我:"你們渴不渴?! "
援援:"渴!!"
我:"快快快 販賣機!!"
我:"ㄐㄟ!!怎麼是 台松加鹽沙士!!"
真的… 我囧到了…

黑眼圈阿黑眼圈 跟我4天又3夜…

聽說序舞拿之前用過的來上場…
這樣有學到什麼嗎= =?!

結束之後,
回家睡死了 = =+
一感覺有睡意,馬上就倒下去睡覺了…
呵呵= =~

全康~ GOOD~

北康? 沒錢啦 ˊˋ!
車錢+票前 5000多ㄋㄟ~哪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