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全康回來之後,
練習的狀況,似乎不是說很好,
我的活力飛走了。


從~茂林+全康,
每天都有熬夜吧,
第一次這樣操…所以回來練習的時候…笑容飛走了,
阿~"~對不起!

練習的時候沒有笑容,
驗收的時候帶錯口號跳錯動作,

對不起 各位伙伴,


話說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一整個我跳針了感覺,

SORRY

























對我有什麼意見的

講吧




























沒想到我也變成問題人物了

























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