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第四天了…
驗收每次都沒有過,
每次都變成練習…  好囧……



每天跳舞跳到晚,
練習練到腳好酸,
隔天起來手好痛,
驗收驗到快升天。



雖然才幾天過去,
可是我覺得好久…
有時候常常感覺,


媽呀!!快點結束吧!!好累噢!!


這種想法 在茂林 在全康  的時候都有想過= =
不過呢,到最後忍過去,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忍過去所學到的呢,都是我的了啦


這幾天籌備的感覺,
好累~不過每天都是跟夥伴在一起,
所有人都是要在這次新大提升自己的能力,



太散,恩…
我們練習方法不對吧,
浪費太多時間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情,
感覺到很膩,接著就疲憊了,
如同學長所說的,敢快記住,
驗收做瘋狂版,這樣不就過了。




我們是  活力27阿!!
不要擺著死臉阿ˊˋ!!
說快樂的籌備活動,
我們好像沒有做到過,
好幾次練習的時候,死氣沉沉的,
這會傳染低><!

這時候就很佩服毛毛,
無論多傷心痛苦的事情,
在別人面前還是笑嘻嘻的,
這點,很厲害,我們所有人應該要學習。



自動自發一點吧! 夥伴們!!
新大就快來了,很快的!!
一堆東西都要用呢~





開始五智山籌備了,
這次的籌備期,
POGI要把我們的積極度逼出來,
士氣提升起來,
恩,這是需要的,
太過於對我們放縱,
我們真的會垮掉吧,
短短幾天籌備期,
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不過比全康工作人員輕鬆點就是了,

21號,嗯哼~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倒下,因
為我不想被看不起瞧不起,


毛毛今天要我為我說過的話負責,
這是要給我考驗吧~
我感覺到我太自大了,
所以呢,
我要趕快編動唱,
說到做到!




編動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