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之後很難回家,
所以毛毛決定這幾天放大家回家,
而我想過之後也要回去了,


"媽,我要回台北喔"
"喔~身上沒錢了喔?"
"我不是因為錢才回來…
囧…


回到台北的街頭,
冷清…
此時時間
1250左右吧… (廢話…當然冷清)
靠著直覺找捷運站,
又很想上廁所,
無言阿ˋˊ~~


找到了卻關了,
沒有捷運了  囧!!
只能給小黃賺一筆了…嘖嘖


回到家之後,
真是熟悉的感覺,
比我常回來的應該是我弟弟吧,
我的東西始終沒有動過,
說真的,還頗習慣一個人在外生活了,


仔細想想我回家要幹麻,
恩 給爸媽看
接著去弄戶籍詹本
然後呢? 可能我爸會徵召我幫忙作工作
如果沒有呢?

兩天在家自言自語的練主持…應該是這樣吧…
嘖嘖= =


好吧,
起碼我不是為了要拿錢才回來
不過下一次應該是吧…


還有 台北也很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