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快11點吧!
因為昨天晚上不知道幾點才睡= =,
4.30左右的樣子吧…



今天起來,只有一件事情要做,
戶口詹本~ 沒錯,
所以呢,整理整理,就出門去了~
今天早上才洗的衣服,
只有全康和我珍貴的球褲乾了而已,
排汗衫是王道…
27屆社服一定要這種材質,堅持ˋˊ!


走在路上真是熱阿…
雖然說心靜自然涼,
我青春的汗水還是頻頻的噴出來阿~~(用的詞還真奇怪)
走著走著就到了戶政事務所,
弄好了之後呢,
因為當時心情比較想去後站,
就跟河童對不起了>< (這位人物呢,是我高職的同學,就讀北科)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這種心情真好︿︿~
只是一個人還真是敵不住寂寞ˊˋ~

夾娃娃~
保證夾取50元,
原來是投到50元之後,他會一直讓你夾到為止…
還好我發覺他為什麼還有音樂…

然後又去誠品,
看到33集火影忍者,
好想看…  買了…  (god!!!!)

接著去艾瑪特買牛仔褲,
結果發現 

全部390!!!!
來的真是時機=ˇ=~
慢慢挑我要的牛仔褲~  我還是比較適合垮垮的牛仔褲~
然後另外添加大t杉~
390+190=580 , 原本想說買一件590左右的牛仔褲,
沒想到可以多買一件衣服︿︿~
好心情~

原本想多買… 
忍住!!  我不能不上欣芫的後路  (隨便買買就2000左右 我承認我比較窮…比較會在意價格= =!)


今天穿著 康輔領導才能營  的衣服~
哈哈~這件衣服很少有吧~
撞衫率=0%
也有種以康輔為榮的感覺  =///= ~


喔對…
走在路上我居然練習自介… 還有一些關於大地的詞  god= =~
解凍到底要講些什麼阿??
要問的事情 要練習的事情  還真多~



還有 組呼真是難想的東西…
嘖嘖…



3號早點回去好了,
我想去茂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