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嘖嘖…


今天大會主要是王毛毛  其次是台中人。


王毛毛的事情呢,
說實在的,
也不能夠完全都怪他吧!
事情也是之後一個一個的出來、累積,
(嘖嘖,我有在觀察的)
當初也沒想到會這樣吧,
仔細整理統整之後,
能夠幫的也有限,
只能多幫忙,希望他新大的活動也能夠進行,
不要到最後倒了…備案上場…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阿…(我可不是要搶你的舞台喔!!!)
嗯! 加油吧  社長大人。



台中人麻…
關於為什麼會派你跟阿憨接送,
這我也想不透…這是毛小姐的主意…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睡到下午勒  (X的  羨慕要死…)
不過我們也有打電話提醒呀!!
我還特別特別繞去你家按電鈴+打電話,
只是今天開會我沒講而已= =!

你的沉睡程度也太恐怖了吧!!
假死勒!! 你虎我阿!!

希望遲到問題你能夠改善  恩。



今天驗收主持,
我又感覺到解凍難度增加了…
我要怎樣變機車阿!!

滿腦子阿賢飛過去…
勇猛的阿賢…告訴我要怎樣模仿你吧…



























二次集訓要到了…
大家加油…
這一次應該不用睡覺了…

























還要期初的活動爆多,
拜託10/20號之後不要再排活動了,
休息一下吧!!!























努力  奮鬥  救康輔

解悶  救新大  解悶  救新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