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回台北囉~~


這次決定坐夜車回家,

不過真想睡覺…

回家先躺了一下~到兩點多才開始準備,

然後一起去客運,

這真的太誇張,統聯到10:30才有車!

我難得坐統聯!你給我搞這樣!嘖嘖

還好和欣有車~  所以就做囉

還看到三個阿多仔講英文= =~ 微妙~~

ok 那三個不是重點,重點是

要回台北~離開高雄><~凹屋~~

說也奇怪  我是台北人阿= =!  現在對高雄有這麼深深的一份眷戀>///<

捨不得分開…



終於車來了,講掰掰的時候特別心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到了車上還是無時無刻的想著…

埃…

睡覺吧…






到台北了~天也亮了,

早上八點多,開始有人潮,

這感覺不錯= =,不用跟上次一樣,冷清走在台北街頭…嘖嘖…

看到一堆SNG車,幹啥,倒扁是吧,好沒意義= =

接著就做捷運回家囉= =!


回到家都沒人,真奇怪 = =!

打個電話通知一下我的存在,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

回台北就是要好好補眠好好睡覺阿!!

每天睡不飽會死人阿~~~

不過也還真無聊…

下午好不容易有人找我出去打球,就去囉= =,

結果也沒打多久~~還玩了一下天龍八部~~撲撲~

然後呢~~就回家囉= = 











對台北的感覺好怪…沒有一種可以留下我的感覺…

真糟糕…

真想你,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