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10月份的事情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老實說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囧!

期初社員大會,好像是10/4號吧!
接下主持人~
我還真會喇賽= =!
宣傳的時候也一樣,
還把ALL IN ONE放在五樓陽台,跟五福聯展尬聲音,
拜託!!
一個康輔社對上5個服委,一起在下面要怎樣尬!!
當然要用特別的方式= =  只不過最後聽說被罵噪音…  真囧…


再來是什麼…


噢噢! 社課!

這真的對我來講又是一大的挑戰= =
學長姐都不接的啦>< 都叫我們上就好,
應該是沒什麼跟大家討論…所以最後才會變成我上吧…
結果上得並不是很好…我的團康技巧要再加強…沒有玩到高潮…
不過這一次社課來的人也才幾支而已  好囧…
更重要得是阿賢還來看我上課@@!
所以上完課就跑去請教阿賢
嘖嘖…帶不到高潮 遊戲帶錯 時間拖太長…

這一次說真的…挫敗感好大,
如果要每個幹部都準備一兩個去玩,
最後會變成怎樣呢?

唉…上完課就默默的消失檢討了…

11/1號大團康,
換別人表現了唄…


再來是康委週,
YOYOYO~~
要表演什麼實在真的好難想~
弄了一個星期才決定 序舞(嘿嘿) 火球舞  愛情條約
原本時間是要20分鐘的~
結果縮了好短,

康委週前三天,
主持人要加油阿!! (阿憨要檢討= =+)
表演都挺不錯的,
不過有一天的表演太音樂性質  有點想睡覺@@!  囧
搖音的表演有夠HIGH
魔術表演也不錯

最後一天,
我和小綠綠上主持人,
哈哈~穿得帥帥的,
波奇就跑過來說:你們這屆是怎樣拉  一直穿西裝  真好!
哈哈XD
校外主持耶,人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主持機會,
當然要穿正式一點囉!爽爽爽= =~

中間有幾次一直梗到,
開場,還不錯=ˇ=~
中間串場,時間縮很短很短,所以簡單講幾句就下去了,
只有到國樂那邊…
人還沒到!!  搞啥!!  主持人墊檔!!
哇靠靠! 小綠綠去準備火球,
剩我一個人  囧囧囧囧
在台上喇叭了一下,還把波奇表上來= = OS:誰叫你一開始開場痘我笑= =!
不過還是很抱歉了一下拉…臨時叫你上來
然後毛毛也上來ㄍㄧㄥ了一下,
國樂這時候才來ㄚ!
真是的…
最後也算圓滿結束嗎@@?!


這中間還有智慧財產局的宣導,
最後兩場我當主持人,
不過最後兩場都是最大攤的…
真好ㄚ  囧!
不過還好的是氣氛都吵的起來,
呼…
發現我主持的大缺點,
掌控不了時間,
應該在規定的時間就要交棒!
恩…嚴重的缺點,
主持人的路還很長…

突然想到 19號還有去幫阿賢出對,
那一天也挺不錯玩的!!
聲音不夠雄厚  好囧阿!~
國中生還挺不錯HIGH
她們會戰鬥舞耶!
跳起來超有FU的!!
我一定要把這首歌學好 =ˇ=!




這個月,主持好多唷 XD

智慧財產局 3場 (1場有獎徵答)
康委週   最後一天晚會主持人
康輔社課  當老師= =
臨時幫阿賢 帶動唱


XD~好多,

下個月~換其他人要多上點啦><!!
GOGOGO~


這個月也來了幾個學弟妹,
學妹居多耶@@~
那工館三人組還真不錯玩= =
其他也有來一些學弟,
以後要常來喔~
接下來就是寶寶育樂營了,
好玩的勒~~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