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台北了呢=ˇ=~



哎呀><~在車站前,
坐在座位上,依依不捨的看著妳~
心裡只有一種想法…
【我一定要邊打滾邊喊說:我不要回台北啦><!!】
不捨的通了一通電話…
狠心的和欣客運就這樣給我開走啦 囧! (囧:給我停!!不!!!!)
話說我家美女掉眼淚了… 真不捨…

坐在遊覽車上,
想著幹訊的經過,
是的,我辦完幹訓了,25屆的學長姊和22屆的阿肥學長,都誇獎我說:不容易,把它給辦回來了。
斷掉一屆的幹訓,就這樣由我手上繼續有了傳承!
看著手上的傷,最後的天堂路有夠給他痛的啦!!!
不過各位學弟妹以及各位幹部都這樣辛苦過了,辛苦了!各位!

不過你們這些狠心的學弟妹= =!居然留下幹部在高雄繼續辦活動~不給我下來ˋˊ~~~!!

要回去台北一個星期了捏~
要從新適應原本的生活,
呆在高雄呆太久了= = 生活形式都定型了,突然轉不過來
尤其是少了個人…哀…

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好睏= =   好想睡覺…
可是電影好好看… 第一次在該睡覺的時候卻不睡覺= =…ㄜ…

結果睡了沒多久  就到台北了,
台北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坐上計程車~ 就回家囉~

回到家 用一下資料,吃一下水果,
就~ 睡稿稿了,
台北的床真是溫暖= =~ 噢噢噢噢~
可是手上沒東西… 展轉難眠… 真不好睡覺…
也是第一次很想睡覺的時候卻睡不著…
GAD…

早上起來就被我老爸約時間要工作= =~
ㄜ= =~ 回台第一天就要工作呢~~
起床之後就開始用些社團的資料~
好多資料要弄阿~~
感覺真不一樣。。。
然後寶貝上線了~  真HAPPY
就開始快了的聊天  …
哀= =~ 突然想回高雄了…
可是太久沒有回台北,不可以這麼快下去~

我在想ㄚ~乾脆當天寶貝要回高雄,我就當天早一點下去  去彰化玩~ 玩完之後在一起回高雄~
感覺這樣挺不錯的= =~ 喔耶~
這只是理想中的計畫…

社研阿~  我好想籌備社研喔  天ㄚ

喔對了,今天意外的會騎野狼機車,
發現很間單麻= =~
只是換低檔或者一開始起步會報衝或者緊急煞車= =~
我看野狼機車就玩玩就好了,還是速克達機車比較方便實際…
而且野狼機車起步也沒有多有力道= =~
小明號萬歲~~

不過小明號正在運送的途中… 剛好卡到假日,所以要比較多天才會送達…

想想27屆,好多狀況都發生在這一屆上…什麼問題都有…
剩下半個學期…各位幹部加油…期待我們28學弟妹會比較我們更好!

估計下星期2或3回去高雄! 高雄的幹部等著我八><~~~

超期待的︿︿!!!


太久沒打網誌   笑點真的會消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