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到不行啦!!! 我快受不暸啦!!!!

天那~~什麼鳥寒流,

冷到躲在家裡都不想出去晃晃了ˊˋ~

我看回家這幾天喔…一定會肥死…

聽說還會冷到7度…而且我所在地的方還是台北…

(通常氣象報導最冷的溫度幾乎都在台北發生)

卡丁車玩到都快膩了= =…



唉呀呀~下星期要回高雄去籌備社研了~

這挺不錯的~社研社研~~

幹部生涯剩下了半年…

這個半年一定比上學期還要更累更忙…

還好課業沒有緊到哪裡去,

只有不要命的選了一堂PRO E 的製圖課程,

可是那個東西以後很有用的說~

以前又沒有碰過,想去學>///<

大學本來就是要來學點東西的,

除了康輔的東西專業上也應該要多多學習才是= =~(28的聽到了沒~要多學學東西阿,才不枉你大學四年!)



聽以前的老師都說大學很好玩很好玩~

是真的很好玩= =+

跟以往都不同︿︿~

是訓練自制能力以及為自己未來作打算的四年!

有理想抱負的人就會利用這四年多學點東西,而不是翹課睡覺度過了四年~

因為我發現我們班有些人就很迷惘…

嘖嘖~~

三年級走網頁設計方面好了~

這種東西好像也很有用!!


好冷好冷好冷…

【想要解凍,請先冷凍,冷凍之後,再來解凍】

社研的解凍詞,真有趣=ˇ=~


好冷好冷好冷喔~~~~~~

我想去泡溫泉= =~

社研玩在去四重溪泡個溫泉再回台北過年好了= =~

不錯…好計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明'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